嗨,我是文斯

大家好,我是Vince ,一位全球教育家轉型為 Web 開發人員。

圖片描述

上圖中間的就是我,當時我在肯亞北部從事農業教育計畫。

圖片描述

這些天,我正在建立業餘專案(如上圖所示的Open SaaS) ,並擔任開發人員關係工程師。

提升你的開發生涯

我必須承認,我即將向您呈現的「10個殘酷事實」不一定是事實,而是我在轉行過程中形成的觀點。我想我的獨特視角可能對有抱負的開發人員和其他職業轉換者有一定的價值。

眾所周知,對於那些想要尋找新職業而不走傳統教育路線的人來說,軟體開發是一個可行的選擇。正因為如此,而且事實上薪水往往非常好,我認為一部分做出轉變的人可能是出於錯誤的原因。

一旦你確立了自己的初級地位,通常很難知道你應該做什麼來推進你的職業生涯。正如我和我的同事在最近的Reddit 貼文後續影片中討論的那樣,那裡有很多觀點(包括我的),而後輩往往會產生很多誤解。

因此,我列出了在開始從事科技職業時應考慮的事項。

10 個殘酷的事實

1 👎如果你只是為了錢而做,你就不會成功。確實,你不需要學位或任何人的許可才能在這個職業中取得進步,但你需要野心和精神耐力。需要真正的興趣來維持它們。

2 🧱盡快開始建造。找到您感興趣的問題並自行建立解決方案。為您使用的開源專案做出貢獻。一系列獨特的作品充分說明了您的能力。另外,沒有比經驗更好的老師了。

3 💰您無需支付樣板、訓練營或課程的費用。事實上,你最好自己解決問題,只有在真正陷入困境時才尋求幫助。那裡有大量的免費資源,當您在工作時,這些可能是唯一可以幫助您的東西。


說到樣板,我們剛剛發布了Open SaaS ,這是一個完全免費、開源、功能豐富的 React + NodeJS SaaS 模板,可幫助您快速輕鬆地啟動 SaaS 應用程式。

圖片描述

如果您對此有疑問、需要幫助、反饋或靈感,請跳入Discord 伺服器並介紹自己。


4 😎你不必跟隨潮流。跟隨你感興趣的。正如我之前所說,從事這份工作需要有心理承受能力。追隨你的興趣會讓你保持專注並有助於避免倦怠。

5 👩‍💻您不需要對一項技術瞭如指掌,這與一些開發人員可能希望您相信的相反。事實是,你一直在學習,你的知識中總是會存在差距。重要的是您對能夠填補這些空白的信心。

6 😱無所畏懼並尋求回饋。把你的作品放在那裡,並準備好接受批評。如果你能忍受它,你就會成為一個更好的開發者。

7 🧐你應該對自己在做什麼有深刻的體會。不要只是複製貼上別人的答案(或 GPT 的答案)來解決您的問題,然後就到此為止。質疑事物為何有效,自己找出答案。

8 🏋️‍♀️不幸的是,你必須做繁重的工作。不要一開始就期望高薪。而且您可能希望透過在空閒時間從事業餘專案來改進您的作品集,或者您可能會比您希望的時間更長時間地擔任初級開發人員。

9 🧗‍♂️挑戰自我。但不要太多。如果你不尋求挑戰,你就不會進步。但如果你承擔的任務遠遠超出你目前的能力,你就會受苦。找到最佳位置,處理那些讓你感覺有點不舒服的事情,但你仍然可以集中註意力。堅持下去,一年後你會對自己所取得的成就感到驚訝。

10 🗣程式設計絕對不是您需要的唯一技能。尊重他人、善於溝通、認真負責、雄心勃勃和謙遜將使您處於不同的聯盟,並使您成為任何技術團隊中的寶貴資產。

現在開始工作吧!

這就是我的總結。

對於這10個“真相”,你有何看法?我錯過了什麼?我是不是已經完全飽了💩?!請在下面的評論中告訴我們。


原文出處:https://dev.to/wasp/10-hard-truths-junior-developers-need-to-hear-3j0e


共有 0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