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研究和貢獻這些 Next.js 專案,了解大型 Web 應用程式的結構。 🚀

參與現實世界的專案是開發者成長的關鍵策略。 ✅

在本文中,我們編譯了一系列綜合性的 Next.js 專案供您研究和分析。 🚀

透過沉浸在這些擴充功能的 Web 應用程式的結構和程式碼庫中,您將收集有關最佳實踐、專案組織和高級方法的寶貴經驗。

無論您是初學者並尋求基本理解,還是經驗豐富的開發人員旨在提高您的能力,這些專案都提供了不可或缺的資源來增強您的專業知識並充滿信心地應對複雜的任務。 💯


Supabase⭐

蘇帕貝斯

Supabase是 Firebase 的開源替代品,提供全面的 PostgreSQL 資料庫、即時功能、簡化的身份驗證、流暢的儲存整合等等。該平台使開發人員能夠製作可擴展且強化的 Web 應用程式,同時確保與流行工具和擴展的兼容性。

除了核心產品外,Supabase 還擁有一系列補充功能,例如嵌入向量(地理空間資料的理想選擇)、即時訂閱、邊緣功能(用於無伺服器運算)、遷移幫助、專案管理實用程式、命令列介面( CLI),以及與各種其他服務的無縫整合。


Cal.com ⭐

加州網

Cal.com是一個開源調度解決方案,為使用者提供對其資料、工作流程和美學偏好的完全自主權。作為 Calendly 的進化繼承者,它提供自託管選項和透過 Cal.com, Inc. 進行託管,可適應使用者的網域。

Cal.com 的與眾不同之處在於它與眾多服務的無縫集成,包括 Google Calendar、Zoom、Daily.co、HubSpot 等。此外,它還有助於自訂、白標籤和 API 可存取性。其內建的應用程式商店使用戶能夠根據自己的需求輕鬆合併或刪除整合。


Infisical ⭐

內部

Infisical是一種開源秘密管理解決方案,可讓團隊整合其敏感資料,例如 API 金鑰、資料庫憑證和配置。其一系列功能包括用戶友好的儀表板、客戶端 SDK、CLI、API、本機整合、Kubernetes 操作員、代理、自託管功能、秘密版本控制、基於角色的存取控制、秘密掃描等。這種多樣化的功能集促進了 Next.js 生態系統內的廣泛學習和實驗。


Dub.co ⭐

配音公司

Dub.co是一款專為當代行銷團隊設計的尖端連結管理工具,使他們能夠產生、分發和監控短連結。其突出的功能之一是能夠在您的伺服器上自行託管 Dub.co,從而更好地控制資料和設計。這提供了一個探索 Next.js 的令人興奮的機會。


Twenty⭐

二十

在考慮替代方案時, Twenty因其提供完全控制、自由以及用戶貢獻、自我託管和分叉的機會而脫穎而出,從而擺脫了供應商鎖定,並使用戶能夠影響 CRM 的開放未來。此外,它非常重視來自不同來源的資料可存取性和視覺化,而無需進行改造,同時擁有受 Notion 啟發的直覺設計介面。


Inbox Zero⭐

收件匣清零

Inbox Zero作為一款開源電子郵件應用程式脫穎而出,旨在透過 AI 支援快速引導用戶進入 Inbox Zero。其顯著特點在於利用人工智慧幫助用戶處理電子郵件訂閱、自動回覆、防止不需要的電子郵件以及分析收件匣內容。

此外,人工智慧使用戶能夠使用簡單的語言命令與應用程式進行通信,以根據預先定義的標準執行回覆、轉發或存檔電子郵件等操作。此外,使用者可以選擇進入規劃模式,在實施之前查看人工智慧產生的建議。


Rally⭐

拉力賽

Rally是一款網路應用程式,可根據參與者的空閒情況產生民意調查,從而簡化了小組會議的安排。用戶無需註冊即可輕鬆加入投票;他們只需輸入姓名和電子郵件即可。這種簡化的方法為 Rally 提供了許多優於替代方案的優勢,例如簡單性、隱私性和自訂選項。


Formbricks ⭐

成型磚

Formbricks是一個開源調查平台,使用戶能夠從多個管道收集回饋並與各種工具無縫整合。透過其直覺的無程式碼編輯器,使用者可以輕鬆地進行調查,精確定位特定的使用者人口統計資料,與團隊成員協作,並利用 Formbricks Insight 平台進行資料分析或開發自訂分析解決方案。


Civita⭐

國家的

Civita作為一個開源中心,使個人能夠交流、合作,並從彼此的精細擴散模型中收集見解以進行人工智慧客製化。透過該平台,使用者可以參與協作,對其他成員的模型提供評論和回饋,從而培養共享學習和合作的文化。


Plane⭐

飛機

Plane是一個可免費存取的專案管理解決方案,旨在簡化問題、史詩和產品路線圖的追蹤。它被全球眾多公司使用,擁有用戶友好的介面、強大的查詢功能、可自訂的工作流程選項,以及與 GitHub、Slack 和 Figma 等領先平台的無縫整合。


Daily.dev ⭐

每日開發版

最後, Daily.dev脫穎而出,成為為尋求提陞技能、促進協作和集體發展的開發人員量身定制的首要平台。其功能包括個人化提要自訂、文章書籤、跨裝置同步以及整合到充滿活力的開發者社群。

其 Web 應用程式由 Next.js 的尖端增量靜態生成功能提供支持,可確保快速的頁面交付,增強用戶探索。利用這項技術,Daily.dev 從領先的技術出版物中精選了不同主題的最新節目更新,幫助用戶及時了解行業趨勢、獲得新的技能並挖掘技術領域令人興奮的前景。


結論🔻

深入研究各種廣泛的 Next.js 專案,為渴望增強理解力和提高能力的個人打造一個豐富的學習平台。

透過剖析和深入研究這些有形的應用程式,我們收集了有關複雜方法、專案框架和最佳策略的寶貴知識。

無論是渴望鞏固基礎知識還是完善現有專業知識,沉浸在這些事業中都可以提供一條實用的途徑來提高熟練程度並有把握地應對複雜的障礙。

把握機會在 Next.js 領域深入研究、發現並踏上永久學習和進步的旅程!


快樂編碼! 🔥

領英

X(推特)

電報

Youtube

不和諧

Facebook

Instagram


原文出處:https://dev.to/alisamirali/top-open-source-nextjs-projects-for-meaningful-contributions-5hn4


共有 0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