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使用 CSS 框架來簡化工作並節省時間,Bootstrap 過去是,現在仍然是框架市場的王者。每個研究所、幾乎 YouTube 上的每個教學都在使用 Bootstrap,開發人員沒有學習 CSS 基礎知識和使用 Bootstrap。那時我也是個初學者,我從W3schoolsLynda學習了HTML和CSS。然後我用了很多浮動來製作網頁,還蠻喜歡這樣的方式。


響應式設計是我的下一個目標,所以CSS 框架是實現響應式最簡單的方法,我嘗試閱讀文件並觀看Bootstrap 影片,但Bootstrap 的大量類和不方便的命名讓我感到害怕,而且我不喜歡使用bootstrap 因為我認為每個使用Bootstrap 的網站看起來都非常相似,它也會將樣式作為預設值應用到元素上,我嘗試了兩次或多次,但沒有在我的腦海中得到Bootstrap,所以我找到了一些替代方案,例如Foundation 和Material,但它們就像Bootstrap 一樣。我只是想讓我的網站響應式,然後我找到了 [Brad Traversy Skeleton CSS] 的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VANwdryGVc)


我喜歡 Skeleton CSS,但現在他們的開發人員沒有更新它,它不是基於 CSS 網格或 Flexbox。裡面有些混亂,然後我發現了Bulma ,我只是像平常一樣使用YouTube,然後我來到了Bulma.css 教程影片 www.youtube.com/watch?v=IiPQYQT2-wg) 標記為“最簡單的框架,你可以在20 分鐘內學會”,嗯,我看了它,它確實改變了我的生活,這確實是最簡單的框架,即使你不知道不必記住課程,它有一些優點:

  • 無預設樣式

  • 強大的 Flexbox 網格

  • 小尺寸(以 Kbs 為單位)

  • 可重複使用並且可以修改Sass

  • 沒有Javascript,只有CSS

  • 可重複使用的元件


我有點迷戀布瑪(我想)但是你可以嘗試一下。

順便說一句,這是我的第一篇文章,你可以在 Twitter 上關注我😉 https://www.twitter.com/justaashir


原文出處:https://dev.to/justaashir/bulma-the-most-underrated-framework-of-the-css-framework-era-2gj8


共有 0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