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蜂合影

TL;DR - 儘管困難重重,我們建立的 Web 框架還是達到了一個里程碑!請查看(如果您喜歡的話,請給我們加星支持- 謝謝!🙏),並閱讀下文以了解我們的故事以及我們是如何走到這一步的。

作為一名開發人員,建立自己的 Web 框架可能是您能做的最可怕的事情之一。幾乎可以肯定你的專案將會失敗,作為額外的好處,其他開發人員會一路取笑你,數出它不起作用的所有原因。

<

圖>

分享您對新 Web 框架的想法是怎樣的感覺

這對我們來說沒有什麼不同。當我們開始 Wasp 時,每個人都問“為什麼要另一個 Web 框架?為什麼有人會在成熟、著名的框架旁邊使用你的工具?” 。我承認,這些都是好問題,但我們並沒有找到所有答案,甚至還沒有接近答案。但這絕對不是我們不這麼做的理由。

<

圖>

三年前,當我們推出 Wasp Alpha 時

我們繼續前進。我們心中有一個願景,我們想看看能否將其變成現實。我們根本不在乎黃蜂是死是活,我們只知道我們需要堅持到底,這才是最重要的。幾個月後,我們發布了 Alpha 版本並獲得了第一批 100 顆星。結果,這帶來了更多問題,我們距離弄清楚我們想像的概念是否真的能飛還差得遠。

但是,我們也無法相信有人真的為我們的倉庫加註了星標。我們既驚訝又興奮。我仍然清楚地記得 Martin Šošić 問我“Matija,你能想像我們建立的專案在 GitHub 上獲得 1000 星嗎?” 。我們倆立即搖頭大笑,心想:“是啊,就是這樣啊!”

<

圖>

我們的第一次社群更新,慶祝 GitHub 上的 100 顆星!

9,500 顆星,近 3 年後,我們今天在這裡。 Wasp 即將進入 GitHub 上的精英 10,000 星俱樂部,與行業巨頭並駕齊驅。我們啟動的框架,並根據社群的寶貴回饋進一步開發,正在被各種開發人員使用 - 從週末專案到新創公司和頂級企業。用 Wasp 建立的新創公司已被收購。我今天剛在 Upwork 上看到一則招募廣告,其中一家公司正在招募Open SaaS (React 和 Node.js 的開源免費樣板啟動器,由 Wasp 提供支援)開發人員🤯。

開放式SaaS

回想起來,我仍然覺得難以置信。從我哥哥女朋友(現在是妻子)的公寓開始,我們幾乎沒有開源也沒有社區建設經驗,但我們卻做出了全世界開發人員日常使用的產品,並且願意選擇使用它而不是主流的著名框架我們都知道。我們對此感到無比榮幸和謙卑。

我們仍然有很多問題(認為這些問題永遠不會消失),但現在也開始感覺我們得到了一些正確的答案。

<

圖>

我們今天收到的回饋

謝謝閱讀!在這裡了解有關 Wasp 的更多資訊並支持我們達到 10,000 顆星的旅程。

PS:如果您想知道誰是黃蜂隊的真正老闆,現在我們終於在上面的照片中明確了這一點。必須把這個小傢伙一直帶到山頂,這樣他才能得到一個漂亮的鏡頭。 🐝


原文出處:https://dev.to/wasp/our-web-framework-reached-9000-stars-on-github-9000-jij


共有 0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