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是拉拉。我是 EngioTech 的高級 DevOps 和雲端工程師和架構師。如果您想成為 DevOps 和雲端工程師,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他們肯定會受益匪淺。

如果我有機會重新開始我的 DevOps 和雲端之旅,我會這樣做 😻

我們走吧 GIF


1. 透過免費的 Microsoft 課程學習並獲得認證

微軟學習

我首先要採取的步驟之一是透過獲得雲端和 DevOps認證來鞏固我的知識和技能。

Microsoft Learn 等平台提供了大量量身訂製的資源和課程,可協助您掌握這些技術。透過註冊此類課程,您可以獲得對 DevOps 和雲端世界的堅實基礎和實用見解。查看這些有關 DevOps 和雲端的免費 Microsoft Learn 課程


2. 實際專案實踐

通過認證建立了堅實的理論基礎後,我將深入實踐。從事現實世界的專案,無論是個人還是透過實習,對於應用所學和獲得實務經驗至關重要。這種實踐方法不僅可以加深您的理解,還可以幫助您培養 DevOps 和雲端領域中必不可少的解決問題的技能。

4. 一切自動化

自動化是 DevOps 的核心。我會盡可能專注於流程自動化,以簡化工作流程、提高效率並減少錯誤。 Ansible、Puppet 和 Jenkins 等工具對於自動化任務和部署、騰出時間進行更具策略性的工作來說非常寶貴。


概括

就是這個。我們傾向於把事情複雜化。透過實踐學習。參加這些課程,您就已經做好了 10 倍的準備,成為工程師。

再見表情符號


原文出處:https://dev.to/larastewart_engdev/how-i-would-learn-devops-if-i-could-start-over-5amp

按讚的人:

共有 0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