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整理了一系列一流的電子書來增強您的網頁開發學習之旅,這肯定會讓您受益匪淺;即使您是一位經驗豐富的開發人員,仍然有一些您不知道的東西。

那麼,事不宜遲,讓我們開始吧!


🤔 小知識

世界上第一個網站Tim Berners-Lee1991 年建立,致力於萬維網計畫本身。

它提供了有關網路基本功能以及如何建立網頁的資訊。

有趣的是,該網站的 URL 是“http://info.cern.ch” ,並且作為網路早期的歷史文物仍然存在。


1️⃣ CSS 的魔力

本電子書中的內容適合所有級別的開發人員。透過範例程式碼片段了解佈局、盒子模型、定位等。

→ https://adamschwartz.co/magic-of-css/

影像


2️⃣ DOM啟示

《DOM Enlightenment》是一本免費的線上書籍,深入探討 DOM,提供對其工作原理的清晰詳細的理解。

→ http://domenlightenment.com

影像


3️⃣ 雄辯的 JavaScript

JavaScript 程式設計簡介重點在於撰寫真實世界的網站。

→ https://eloquentjavascript.net

影像


4️⃣ Pro Git 書籍

透過資訊圖表了解有關 Git 的一切。

→ https://git-scm.com/book/en/v2

影像


5️⃣ SQLZap

透過 16 個結構良好的課程和一個程式碼遊樂場來學習完整的 SQL。

→ https://sqlzap.com

影像


6️⃣ 反應表達

React Express 是一本免費的電子書/指南,涵蓋了 React 的基礎知識,包括元件、狀態、道具等。

→ https://react.express

影像


🙌 總結

最後問一個問題:您覺得這個清單有幫助嗎?

請在下面的評論中告訴我。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你會喜歡這個:

https://dev.to/arjuncodess/7-chrome-extensions-for-web-developers-54ib

另外,分享您最喜歡的網頁開發資源來幫助這裡的初學者!

與我聯絡@ Linktree

快樂編碼! 🚀

感謝23592! 🤗


原文出處:https://dev.to/arjuncodess/6-free-ebooks-to-learn-web-development-e01


共有 0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