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 2019 年以來,我在我的YouTube 頻道上發布了免費課程。很多時候,人們對我的影片發表評論,例如「哇,這門課程太棒了!比我購買的昂貴課程好多了!」。從那以後我開始反思。到底為什麼有人拿著數千美元的報酬來出售比我免費製作的課程還差的課程?另外,為什麼我的課程在 YouTube 上只有 100 次觀看?這不公平。

辨識問題

有很多人想學習編程,也有很多免費課程。然而,大多數時候,這兩個群體不會見面。

為什麼?有兩個原因。一是多個風投支持的掠奪性編碼訓練營花費數百萬美元瞄準新人,並告訴他們進入該行業的唯一方法是將所有錢花在昂貴的線上課程上。第二,YouTube 演算法超難掌握。如果您最近建立了一個頻道,可能需要數年時間才能吸引更多受眾。

解決方案

如果我們可以輕鬆找到所有免費課程,而無需 YouTube 演算法的阻礙,那會怎麼樣?這就是 TechSchool 介入的地方。它是一個包含所有可能在雷達下傳播的免費內容的平台。它也是開源的,這意味著任何知道很酷課程的人都可以輕鬆打開 PR 來加入它。

網址:https://techschool.dev

GitHub:https://github.com/danielbergholz/techschool.dev

讓我們一起對抗昂貴的進入門檻吧!技術教育應該是免費的並且向所有人開放!我們都會成功的:fire:

讓我們反擊吧!

免責聲明

TechSchool 永遠是一項正在進行中的工作。隨著時間的推移,我們都會共同加入更多內容,因此,如果您不喜歡現在提供的選項,請等待幾週,然後重新存取該網站!我相信你會發現新的東西。

技術堆疊

我在README中對所有內容進行了解釋,但總而言之,我決定使用 Elixir 和 Phoenix,因為它是一個非常棒的組合。我還在所有頁面上使用即時視圖,所以希望它們之間的過渡超級平滑!


原文出處:https://dev.to/danielbergholz/announcing-techschool-a-free-and-open-source-platform-to-learn-programming-47fk


共有 0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