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第一次開始編碼是在 14 歲時,當時我正在尋求建立我的第一家新創公司。我不知道從哪裡開始,最後選擇了一個名為 OpenCart 的熱門開源電子商務平台。經過大量時間和不眠之夜後,我發布了我的新創公司的第一個版本,用戶可以在其中交易和出售二手 DVD。幾個版本之後,我應用了該程式碼庫中的所有最佳實踐來建立一個自訂平台,如果沒有任何範例可供學習,我就無法做到這一點。

在這篇文章中,我收集了 5 個使用 React 建立的專案範例,可以幫助每個新手 (React) 開發人員提高技能。有時教程有點太慢或不夠複雜,而您只是想探索“真正的”程式碼庫。所有列出的專案都附帶自訂後端或使用開放 API 來獲取資料,因此您不必使用模擬資料。享受!

TMDB 電影資料庫

作為一名電影迷,我花了很多時間在 IMDb 上尋找節目或人物,但不幸的是他們不提供開放的 API。這就是電影資料庫 (TMDb) 的用武之地,它提供了一個出色的開源 API ,其中包含有關大多數電影和電視節目的資訊。這是一個流行的 API,可用於(愛好)專案或當您真正喜歡電影時。 Stephen Kempin的這個專案展示瞭如何在此 API 之上建立電影資料庫應用程式,使用 React 和 Twitter 的 typeahead.js 庫來實現自動建議搜尋功能。

https://github.com/SKempin/reactjs-tmdb-app

電子商務入門者

在過去的幾年裡,訂閱食品、刮鬍產品或衣服變得非常流行。使用這個開源產品,您可以建立自己的訂閱服務,而且它是全端的!(!!!)。使用 Crate,您可以獲得使用 React 建立的前端以及 Node.js 和 GraphQL 後端。如果您渴望創辦自己的公司,並且正在尋找好的材料來學習如何模組化程式碼或整合前端和後端,那麼一定要看看這個儲存庫。他們甚至使用StoryBook ,因此您可以檢查該專案中使用的所有元件。

https://github.com/atulmy/crate

蘋果音樂克隆

您聽過 Apple Music、Spotify 或 Google 上的音樂嗎?該專案是第一個專案的克隆,甚至帶有您可以使用的後端。想建立自己的後端嗎?有說明可以您自己執行此操作。在前端,React 與 Redux 和 Redux Thunk 一起使用,為您提供了一個廣泛的範例來開始使用 Redux 進行狀態管理。該專案尚不支援 React Hooks,因此請考慮這是一個挑戰,看看是否可以重構它。

https://github.com/tvillarete/apple-music-js

Slack 克隆

如果您是一家公司的開發人員,那麼您很有可能一直在使用 Slack 作為溝通工具。還有什麼比建立您每天使用的工具的克隆更好的學習方法呢? Luke Jackson的 Slack 克隆版本使用 React 和流行的產品ChatKit ,可讓您輕鬆建立進階聊天應用程式。您可以透過請求 API 金鑰免費開始使用。發現任何錯誤並願意開始為開源做出貢獻嗎?此存儲庫中有開放的初學者友好票證。

https://github.com/lukejacksonn/react-slack-clone

Hacker News 克隆

駭客新聞不僅是與程式設計和技術相關的新聞的重要來源。它也是開發人員中的經典,通常是展示新前端框架或語言的演示的起點。 Clinton D'Annolfo的這個特定專案透過在前端使用 React 和 GraphQL,以及在 Node.js 和 GraphQL 上執行的伺服器來實現這一目標。作為獎勵,加入了Next.js以支援伺服器端渲染 (SSR)。

https://github.com/clintonwoo/hackernews-react-graphql

您對這些專案有何看法?希望他們可以幫助您提高 React 技能,並且不要忘記留下任何反饋 😄!


原文出處:https://dev.to/gethackteam/5-examples-of-react-applications-to-learn-from-275b


共有 0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