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出處:https://dev.to/madza/24-open-source-projects-for-developers-in-2023-391l


標題:2023 年開發人員的 24 個開源專案 🔥👍

發表:真實

描述:

標籤: 開源、 github、 程式設計、 Web 開發

封面圖:https://dev-to-uploads.s3.amazonaws.com/uploads/articles/74998ffdt3doqvxtxumz.png

canonical_url:https://madza.hashnode.dev/24-open-source-projects-for-developers-in-2023


開源專案是創新、協作和創造力的遊樂場。它是來自世界各地的開發人員聚集在一起分享他們的想法、技能和熱情的中心。

在本文中,我精心挑選了 24 個涵蓋廣泛興趣和技術的開源專案。

從尖端的人工智慧框架到漂亮的生產力工具以及介於兩者之間的一切,每個開發人員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東西。

我提供了直接連結、描述和視覺效果,以便您可以立即獲得每個工具的初步印象。


1. 集算器SPL(贊助)

集算器SPL是一種基於腳本的資料操作語言,與SQL資料庫集成,支援進階分析和高效能並行處理。

它適合處理大型資料集,與各種工具集成,提供資料視覺化,並跨多個平台工作。一些主要功能包括:

💪 強大的資料處理能力: 集算器SPL是一種腳本語言,具有豐富的函數庫和強大的語法。

✨ 預存程序等效項: 它允許透過 JDBC 介面執行 SPL 腳本。

📈 多功能視覺化: 它提供了成熟的報告工具,具有廣泛的視覺化配置,用於建立各種類型的報告。

⚡ 自動化工作流程: 它支援軟體工作流程的自動化,包括用於程式碼建置、測試和部署的 CI/CD 流程。

🔥 相比SQL更具彈性: 與SQL語法不同,集算器SPL允許將資料處理程式碼寫在多條語句中。

![esProc_SPL](https://cdn.hashnode.com/res/hashnode/image/upload/v1679824673641/82f843e0-72a1-44a4-bd99-68616f322534.pw?m=1600,4cro format =網頁)

⭐ 支援他們的 GitHub 倉庫:https://github.com/SPLWare/esProc

2. 跳房子

一種多功能開源 API 開發和測試工具,提供使用者友善的介面,用於發出 HTTP 請求來測試 API 並與 API 互動。

它簡化了製作和發送請求的過程,使其成為使用 API 的開發人員和測試人員的必備工具。

Hoppscotch

3. Supabase

Firebase 的開源替代方案,為開發人員提供了一組用於建立可擴展的即時應用程式的工具。

它提供了強大的後端即服務 (BaaS) 平台,具有身份驗證、資料庫管理和即時功能等功能,使其成為創建現代 Web 和行動應用程式的強大選擇。

Supabase

4. 超級代幣

一種開源身份驗證解決方案,提供強大的安全功能和輕鬆集成,以增強 Web 和行動應用程式中的使用者身份驗證和授權。

它為開發人員提供了一個全面的工具包,用於保護用戶資料並確保無縫登入體驗。

Supertokens

5. Git

Git 版本控制系統的官方開源程式庫,最初由 Linus Torvalds 建立。

Git 廣泛用於追蹤原始程式碼的更改,並透過提供強大的分支和合併功能來實現協作軟體開發。

Git

6. VS 代碼

由 Microsoft 開發的免費開源程式碼編輯器。

它提供了高度可自訂且高效的程式設計環境,具有 IntelliSense、調試支援和龐大的擴充庫等功能,可增強您的開發工作流程。

VS代碼

7. OhMyZsh

一個流行且高度可自訂的框架,用於在類 Unix 作業系統中管理 Zsh 配置。

它簡化了 shell 自訂,提供了大量插件和主題來增強您的命令列體驗。

OhMyZsh

8. 包子

一個開源 JavaScript 工具包,旨在簡化和優化為 Web 應用程式捆綁 JavaScript 程式碼的過程。

它提供了一種現代且快速的方法來建立捆綁包,從而增強了使用 JavaScript 專案時的效能和開發人員體驗。

Bun

9. SWR

SWR(Stale-While-Revalidate)是一個用於在 React 應用程式中取得資料的 JavaScript 函式庫。

它可以在客戶端和伺服器之間實現高效、自動的資料同步,提供無縫的即時更新,同時確保資料保持新鮮和最新。

SWR

10. Prisma

用於現代應用程式開發的開源資料庫工具包,透過強大的查詢產生器和類型安全的 ORM(物件關聯映射)層簡化資料庫存取和操作。

它允許開發人員使用聲明性和直觀的方法管理資料庫並與之交互,從而使資料庫操作在各種資料庫系統中無縫且安全。

Prisma

11. ElasticSearch

由 Elastic 開發的強大且可擴展的開源搜尋和分析引擎。

它旨在幫助用戶快速有效地搜尋、分析和視覺化大量數據,使其成為從全文搜尋引擎到日誌分析等應用程式的熱門選擇。

ElasticSearch

12. 哈蘇拉

一款功能強大的開源工具,可簡化應用程式的 GraphQL API 開發。

借助 Hasura,您可以輕鬆建立、管理和保護 GraphQL API,從而更輕鬆地與資料來源互動並建立現代的資料驅動應用程式。

Hasura

13. BioDrop

透過單一連結與您的受眾建立聯繫。在一處展示您創建的內容和項目。

讓人們更容易找到、關注和訂閱。

BioDrop

14. Powertoys

適用於 Windows 的開源實用程序,可提高工作效率和自訂功能。

它提供了一系列方便的工具和實用程序,包括快速啟動器、文件預覽和視窗管理等功能,旨在簡化您的 Windows 體驗。

Powertoys

15. Strapi

開源無頭內容管理系統 (CMS),使開發人員能夠快速建立強大且可自訂的 API。

它使團隊能夠輕鬆創建和管理內容豐富的網站和應用程序,為各種專案提供靈活性和可擴展性。

Strapi

16. 看似合理

一種開源網路分析工具,旨在為網站所有者提供對其網站效能的簡單且注重隱私的見解。

它提供用戶友好、輕量級的跟踪,且不會損害訪問者的隱私,使其成為那些重視數據分析而無需侵入性跟踪方法的人的理想選擇。

看似

17. Astro

現代靜態網站產生器,透過僅傳送頁面所需的 JavaScript 來提供閃電般的效能,從而實現近乎即時的載入時間。

它將傳統伺服器渲染框架的靈活性與靜態網站產生器的速度相結合,使其成為建立高效動態網站的絕佳選擇。

Astro

18. 混音

用於建立現代 JavaScript 應用程式的 Web 框架,注重速度和開發人員體驗。

它使開發人員能夠透過無縫組合伺服器渲染和客戶端渲染的內容來創建高效能的 Web 應用程式。

混音

19. 張量流

由Google開發的開源機器學習框架。

它為建立和部署機器學習模型提供了靈活且全面的生態系統,使其成為人工智慧領域研究人員和開發人員的熱門選擇。

Tensorflow

20. 顫動

由 Google 創建的開源 UI 軟體開發工具包,以其從單一程式碼庫建立適用於行動、Web 和桌面的本機編譯應用程式的能力而聞名。

它使開發人員能夠使用單一程式語言 Dart 跨多個平台創建美觀、快速且高度可自訂的使用者介面。

Flutter

21. Kubernetes

一個開源容器編排平台,可自動執行容器化應用程式的部署、擴充和管理。

它為編排容器提供了強大而靈活的基礎架構,使在雲端原生環境中大規模管理複雜的分散式系統變得更加容易。

Kubernetes

22. Docker

一個開源工具,可簡化多容器 Docker 應用程式的管理。

它允許開發人員使用簡單的 YAML 檔案定義和運行多容器應用程序,從而更輕鬆地編排和部署複雜的服務。

Docker

23.

Google 的一個開源瀏覽器項目,旨在為所有使用者建立更安全、更快、更穩定的網路體驗方式。

它是開發人員在網路瀏覽技術領域做出貢獻和創新的平台。

Chromium

24. Linux 核心

由 Linus Torvalds 和全球貢獻者社群開發的開源、類別 Unix 作業系統核心。

它作為各種基於 Linux 的作業系統的核心組件,提供硬體互動和系統管理的基本功能。

Linux 核心


寫作一直是我的熱情,幫助和激勵人們讓我感到很高興。如果您有任何疑問,請隨時與我們聯繫!

透過TwitterLinkedInGitHub 與我聯繫/madzadev)!

請訪問我的部落格以獲取更多此類文章。


共有 0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