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ct 是一個用於建立使用者介面的流行 JavaScript 函式庫,其生態系統不斷發展。為了幫助您隨時了解 React 及其生態系統的最新發展,我整理了 2024 年一些必讀文章的清單。這些文章涵蓋了廣泛的主題,從 React 最佳實踐到性能對 React 生態系統的優化等等。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 React 開發人員,這些資源都可以幫助您更深入地了解 React 及其生態系統。名單如下:✨


🚀 React 渲染互動指南

🔗 連結

🔖 難度等級 - 中級

React 渲染互動指南

本文深入探討了 React 中渲染的概念,解釋了 React 何時以及如何更新視圖。它提供了一個簡單的心理模型來理解 React 的工作原理,並旨在澄清有關 React 渲染的常見誤解。


🚀 新文件中的 React JS 最佳實踐

🔗連結

🔖 難度等級 - 中級、專家

新文件中的 React JS 最佳實踐

本文介紹了基於新 React 文件的 React 開發最佳實務。它旨在按順序閱讀,涵蓋了 React 的各個方面,適合有經驗和中級的 React 開發人員。


🚀 索引作為鍵是一種反模式

🔗 連結

🔖 難度等級 - 初級

本文討論了在 React 中使用索引作為鍵以及為什麼它是一種反模式。它解釋了使用索引作為鍵在更新或刪除清單中的專案時如何導致問題,並提供了為清單專案分配鍵的替代解決方案。


🚀 治癒 React useState Hell 的方法?

🔗連結

🔖 難度等級 - 中級

React useState Hell 的治癒方法?

本文討論了 React 中使用 useState 鉤子管理狀態的挑戰,並建議使用 useReducer 鉤子作為解決方案。它強調了 useState 在管理複雜狀態方面的局限性,並提供了使用 useReducer 來解決這些限制的範例。


🚀 使用 React 設定 ESLint

🔗 連結

🔖 難度等級 - 中級

圖片描述

本文提供了有關在 React 中使用 ESLint 的全面指南,深入了解如何在 React 專案中有效地設定和使用 ESLint。它涵蓋了 React 開發中 ESLint 的最佳實踐和常見配置。


🚀 React 18 中的自動批次:你應該知道什麼

🔗連結

🔖 難度等級 - 中級

本文介紹了 React 18 中自動批次的新功能,該功能預設批次從任何位置呼叫的狀態更新。它提供了一個簡單的範例來了解自動批次的工作原理以及它如何提高 React 應用程式的效能。本文的難度為中等。


🚀 進階 React 元件組合指南

🔗連結

🔖 難度等級 - 中級

圖片描述

本文是高階 React 元件組合的綜合指南,涵蓋了複雜 React 應用程式中組合元件和管理狀態的各種技術。它提供了建立可重複使用和可維護的 React 元件的實際範例和最佳實踐。本文的難度等級為中級到專家級。


🚀 奇妙的閉包

🔗 連結

🔖 難度等級 - 中級、專家

神奇的閉包

本文解釋了 JavaScript 中閉包的概念,以及如何在 React 中使用閉包來管理狀態和處理事件。它提供了使用閉包建立可重複使用元件的範例,並討論了在 React 中使用閉包的優點和缺點。


🚀 帶有 tRPC 和 React 的全端 TypeScript

🔗連結

🔖 難度等級 - 中級

使用 tRPC 和 React 的 TypeScript

本文提供了在 React/TypeScript 應用程式中實作 tRPC(用於建立 API 的 TypeScript 框架)的指南。它涵蓋了 tRPC 客戶端和伺服器相依性的安裝,並解釋了前端專案的具體實作。


🚀 重新思考 React 最佳實踐

🔗連結

🔖 難度等級 - 中級、專家

重新思考 React 最佳實踐

本文討論了 React 最佳實踐的演變,特別是在 React 18 和 React Server Components (RSC) 的背景下。它探討了 React 的核心約束、過去的管理方法以及 Remix 和 Next.js 等 React 框架中不斷變化的思維模型。


🚀 反應性能

🔗連結

🔖 難度等級 - 中級、專家

反應表現

本文討論了提高 React 應用程式效能的各種技術,包括優化渲染、減小套件大小以及使用 React.memo 和 useMemo 掛鉤。它提供了提高 React 應用程式效能的實際範例和最佳實踐。


🚀 下一張圖片的事實

🔗 連結

🔖 難度等級 - 中級

圖片描述

本文介紹了有關 Next.js Image 元件的各種見解和詳細訊息,涵蓋了開發人員可能不知道的方面。它提供了有關使用 Next.js Image 及其功能的實用訊息,對於使用 Next.js 的開發人員非常有用。


🚀 建立聊天:使用 React、WebSockets 和 Web Push 的瀏覽器通知

🔗連結

🔖 難度等級 - 中級

圖片描述

本文提供了使用 React、WebSockets 和 Web Push 建立帶有瀏覽器通知的聊天應用程式的綜合指南。它提供了對這些技術整合的深入見解,並提供了在 Web 應用程式中實現聊天和通知的實用方法。


🚀 如何使用 React 和 OpenAI API 建置和部署 ChatGPT 克隆應用程式

🔗連結

🔖 難度等級 - 中級

圖片描述

本文提供了使用 React 和 OpenAI API 建置和部署 ChatGPT 克隆應用程式的逐步指南。它涵蓋了依賴項的安裝、建置前端以及將應用程式部署到 Kinsta 的應用程式託管平台。


🚀 React 批評的歷史參考

🔗連結

🔖 難度等級 - 中級、專家

本文提供了對 React 的批評的歷史參考,涵蓋了開發人員和專家多年來提出的各種擔憂和批評。它探討了 React 的局限性和缺點,並提供了有關 React 作為框架的演變的見解。


總而言之,精選的「2024 年關於 React 的 15 篇最佳文章」可以為渴望了解不斷變化的 React 開發格局的開發人員提供全面的指南。這些文章根據其相關性、深度和見解而精心挑選,提供了今年掌握 React 的路線圖。透過深入研究這些資源,開發人員可以保持在 React 生態系統的最前沿,利用建立尖端 Web 應用程式所需的知識和技能來增強自己的能力。


關於我

嘿,我是 Dhruv Kothari 👋

一位全端 Web 開發人員和 UI/UX 愛好者,目前在 Upraised 擔任軟體工程師。我也是一名有競爭力的程式設計師、50 歲以下的立方愛好者、集郵家和錢幣學家。您可以透過 GitHubTwitter 與我聯繫

圖片描述


原文出處:https://dev.to/kothariji/the-ultimate-react-reading-list-top-15-must-read-articles-in-2024-2c3


共有 0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