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開發者您好!

我非常高興與您分享我們旅程中的最新飛躍 - Taipy 3.1 的發布。我們的團隊一直在努力整合回饋並突破我們平台的界限。讓我們深入探討 3.1 為何能改變遊戲規則。

我太激動了


第三方元件集成

您是否曾經希望能夠將您喜愛的 Python 庫無縫整合到您的 Taipy 應用程式中?不再希望了!

在 3.1 中,我們可以視覺化 Taipy 的多功能零件物件中的任何HTMLPython 物件

這意味著FoliumBokehVega-AltairMatplotlib等庫現在觸手可及,隨時可以透過動態且引人入勝的視覺化來豐富您的應用程式。最好的部分是什麼?這一切都被簡化為單一、有凝聚力的使用者體驗。

閱讀發行說明

Taipy第三方元件集成


原生情節集成

陰謀愛好者,歡欣鼓舞! Taipy 3.1 帶來了對Plotly Python 的原生支持,改變了您將複雜圖表整合到應用程式中的方式。解決方法整合的日子已經一去不復返了。現在,一行程式碼即可嵌入任何 Plotly 圖表,保持 Taipy 聞名的高效能和互動性。這是最好的資料視覺化——直觀、高效且視覺上令人驚嘆。

閱讀發行說明

原生情節集成


分散式運算

隨著資料集的成長和運算需求的增加,企業需要可擴展的解決方案。認識到這一點,我們在 Taipy 3.1 中引入了分散式計算。此功能允許在多台機器上分配計算任務,從而增強大規模資料專案的效能。它的目的是更快、更有高效,使企業能夠輕鬆處理複雜的運算。

閱讀發行說明

分散式運算


遙測

保持應用程式的健康和性能至關重要。透過 Taipy 3.1 的遙測功能,管理員和開發人員可以獲得對應用程式效能指標和執行狀況指標的重要見解。這種主動監控工具旨在保持營運平穩並在潛在問題升級之前辨識它們,確保您的應用程式以最佳狀態執行。

閱讀發行說明

遙測


Python 3.12 支持

我們也很高興地宣布 Taipy 及其所有依賴項現在與 Python 3.12 完全相容。此更新可確保您使用 Python 提供的最新、最強大的功能,進一步增強資料專案的穩健性和可靠性。


無論您是第一次深入資料專案還是領導複雜的企業解決方案,此版本都旨在提升您的工作。

我們很高興看到我們的社群將利用這些新功能建立創新的應用程式和解決方案。如果您和我們一樣渴望探索可能性,請加入Discord上充滿活力的開發人員和資料科學家社群。我們可以共同塑造 Python 應用程式開發的未來。

感謝您一直以來的支持與熱情。讓 Taipy 成為滿足您的資料科學需求的首選框架。

您可以在GitHub上為我們的儲存庫加註星標


原文出處:https://dev.to/taipy/taipy-31-a-new-era-of-visualization-and-data-management-1abg


共有 0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