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提供了 8 種方法,可以幫助您找到 夢想的開源專案

在深入研究如何找到開源專案的細節之前,讓我們先了解開源的含義。

開源不僅僅是合併 PR

在我們聯繫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緊密的世界中,成為開源社群的一部分可能是釋放新機會和實現個人成長的關鍵。

對我來說,這是一個無需工作就能做出改變的機會,對數百萬用戶產生影響。

編碼合作網路

但最重要的是,我們歡迎您,並且您一直與經驗豐富的人互動。

提示:為了長期利益,選擇好的組織而不是個人儲存庫。


我已經提出了200+ Pull Requests並參與了400多個討論,所以我熟悉好的開源專案的要求和標準。

大多數人都在努力解決如何找到好的開源專案的問題。本文提供了許多適合您的選項。


1. GitHub 趨勢

您可以根據「口語」、「程式語言」和「日期」來尋找趨勢儲存庫。

這些都是可以提高您在開源社群中的可信度和聲譽的精英儲存庫。

  • https://github.com/trending - 趨勢儲存庫

熱門 GitHub

 

2. GitHub 進階篩選器

如果您想完全控制搜尋,那麼此選項非常適合您。

您可以使用 60 多個選項進行過濾,包括“語言”、“星星數”、“分叉數”、“許可證”、“問題”,甚至“提交”。

進階過濾頁面

 

3. Good First Issues

如果您從開源開始,請不要使其變得更加複雜。

請記住,適合新貢獻者的問題通常被標記為“好第一個問題”或“需要幫助”,幫助您對開源做出第一個貢獻。

您可以透過友善的使用者介面選擇您喜歡的“語言”,從而找到幾個不錯的首要問題。

  • https://goodfirstissue.dev - 好第一期

好第一期

 

4. 搶奪

該選項是尋找優秀開源專案的最受歡迎的網站之一。

您可以按“名稱”和“標籤”進行過濾,例如“good first issues”,並探索“流行標籤”,例如“opencv”和“android”。此外,您還可以檢查儲存庫上次更新的時間。

  • https://up-for-grabs.net/ - 可供搶購

可供爭奪

 

5. 首次貢獻

一個網站,您可以使用您的首選“語言”作為過濾器從預定義列表中搜尋專案。

  • https://firstcontributions.github.io/ - 第一個貢獻

首次貢獻

 

6. 奎因

Quine 透過為開源做出貢獻,幫助您將聲譽貨幣化。他們有自己的排行榜、任務和許多創新功能。

您可以在不註冊的情況下搜尋專案,但我強烈建議您註冊並探索。

突出的功能是它顯示 PR 合併時間(以小時為單位),顯示當月有多少新貢獻者,並詳細說明問題類型。它提供了有關該專案的清晰想法。

  • https://quine.sh/contribute - 奎因

奎因

您甚至可以將小部件加入到您的個人資料中。那麼,繼續探索吧。

quine 小工具

 

7. OpenSauced

有許多統計資料可以增加可信度,提供相關的過濾選項,例如「前 100 個儲存庫」、「最少 5 個貢獻者」、「最近」和「最活躍」。

您可以查看“PR 速度”和“PR 概述”,並使用語言或標籤進行過濾。

  • https://app.opensauced.pizza/ - OpenSauced

OpenSauced

在讓 Open Sauced 脫穎而出的所有功能中,它推薦了一些適合您的開源之旅的優秀儲存庫。

建議

還有更多功能,例如建立突出顯示以追蹤所選儲存庫中的活動。

 

8. GSOC 組織

根據我的經驗,我可以說為組織做出貢獻的好處遠遠超過個人儲存庫。

您一定聽過 Google Summer of Code,有信譽良好的組織參與其中。

在這裡,您可以探索 Google Summer of Code 中所有接受的組織的清單及其「技術堆疊」以及按「主題」和「類別」過濾的選項。

  • https://www.gsocorganizations.dev/ - GSOC 組織

GSOC 組織


如果您熱衷於贊助這篇文章,請給我發訊息 [email protected] 或在 Twitter 上聯繫我! 🚀

如果您有一些很棒的建議,請發表評論,我很樂意將它們加入到帖子中。

誰知道?您可能會發現新的熱情,結交終生的朋友,並實現超越您最瘋狂夢想的個人成長。因此,踏出第一步,為開源社群做出貢獻。世界在等你。

如果您喜歡我的內容,請在我的 GitHub 和 Twitter 上關注我以表達您的支持:


原文出處:https://dev.to/anmolbaranwal/shortcut-to-find-open-source-projects-100x-faster-3lje


共有 0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