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課 課程目標

學會使用 bootstrap 視窗元件。學會在毫無指引的情況下,自己想辦法解決問題。

第7課 課程內容

終於來到最後一課囉。相信你有發現,目前為止其實只用到了 bootstrap 全部功能的一小部份。

其實 bootstrap 還有很多元件與功能,這一課要請大家試著自己去探索、自行學習。

請大家試著使用視窗元件。

比較特別的是,這一課沒有任何指引,請試著使用 google 自己找資源學習。

關鍵字:bootstrap modal

第7課 作業

請打開你的 facebook,在你要撰寫貼文的時候,你會看到一個視窗跳出來。

這一課作業要實作這個視窗。

請實作一個「撰寫貼文」按鈕,點擊之後顯示這個撰寫貼文視窗。

注意:Facebook 這個撰寫貼文視窗的內容有很多功能,請至少實作出: - 能夠打字的區塊 - 選擇誰可以看到這則貼文的選單 - 發佈按鈕

完成之後,您已經能夠獨自使用 bootstrap 做出有基本質感的網頁設計。


歡迎將作業成果,在下方留言,跟大家分享,讓大家給你一些回饋!

可以將每課學到的觀念、關鍵字,丟到網路上去搜尋、研究一下!

發問請在「討論專區」為主,或者分享學習筆記、寫學習心得!

貼文都會出現在個人檔案頁面,成為學習歷程、部落格紀錄!

未來面試時,分享給面試官看,會讓人知道你的積極程度!


共有 7 則留言

交作業,再麻煩站長,謝謝! https://bs5-modal.glitch.me

按讚的人:

寫得很好,順利完成!

https://bronze-peach-sparrow.glitch.me/ 交作業!

按讚的人:

寫得很好,順利完成!

交作業,再麻煩站長,謝謝! https://bootstrap-lesson7-fb-hw.glitch.me

按讚的人:

寫得很好,順利完成!

交作業 麻煩站長了~ https://humble-magenta-juravenator.glitch.me/

按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