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最近在練習bootstrap,跟之前用css的方法好不一樣,還是比較喜歡另外寫在css上,不喜歡全部都在class裡,這是有辦法改變的嗎,還是已經是最精簡的寫法了呢

按讚的人:

共有 5 則留言

前言

我想跟你分享一個觀念, 我認為你的問題不是怎麼精簡,也不是bootstrap怎麼樣,而是要了解「學習」的意義。

內容

學習的本質就是脫離舒適圈,你感到不習慣、困難,都是正常的。 否則如果你早就會了,幹嘛學習對不對(。◕∀◕。)。 所以,我個人認為不要探究這個,因為你遇到的應該只是學習路上,正常的挫折。

因為如果我分享一些新的寫法,也許你試了也會覺得 「跟之前用css的方法好不一樣,還是比較喜歡另外寫在css上」。

總結

喜歡原生CSS也不是罪過呀, 速度快又技巧好,要寫原生CSS寫到底,我猜也不是問題(? 以上個人意見歡迎交流討論,都可以補充(ゝ∀・)。

按讚的人:

獲益良多,謝謝

按讚的人:

很好的問題 自己寫 css 掌握度最高,可以設計每個細節 但是實務上,通通自己寫,很沒效率 所以通常都會挑一款 css framework 來使用 畢竟開發專案通常是有商業目的,能快速、低成本做完,總是很划算的 不過,各種開發方式,終究都只是主觀意見 你當然可以選自己喜歡的方式,比方說,永遠堅持自己手寫 css 但是這樣一來,在需要團隊合作的時候,會遇到不少困難 以上,供參考

按讚的人:

站長您好我想請問一下,該如何把bootstrap的class拿到css美化,例如

<

div class = "col-sm-4 p=5 m=5">,我在css中呼叫 . col{}沒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