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thub 是開發人員互相分享的寶庫。可以在上面找到任何與軟體工程有關的東西。就跟一般礦山一樣,要懂得採礦,才能得到有價值的礦物。

我一直在尋找 github 上面的寶庫,以下列出五個優質寶庫:

  • 原文出處:https://dev.to/wizdomtek/5-github-repositories-every-developer-should-know-1p93

1. Professional Programming

整理了大量經典書籍、優質網站的專案。

閱讀相關內容會有點花時間,但如果你想要持續提升自己,那這專案很適合你。

https://github.com/charlax/professional-programming

2. Web Dev For Beginners

這是由 Microsoft 的 Azure Cloud Advocates 團隊,提供的 12週、24週線上課程。通通關於 JavaScript、CSS 和 HTML 基礎知識。每節課都包括課前和課後測驗、內容說明、解決方案、作業等。這種以寫專案為主的教學法,讓您一邊開發、一邊學習,是一種讓有效學習新技能的方法。

https://github.com/microsoft/Web-Dev-For-Beginners

3. The art of command line

命令列是一門藝術,每個開發人員都有自己的使用習慣。最有用的指令是 man,可以用來查詢各種指令。

這個專案列出了各種常用指令與說明,值得一讀。

https://github.com/jlevy/the-art-of-command-line

4. Project Based Learning

以專案開發為主的一系列學習資源。由一群熱心分享的工程師所整理。內含多種程式語言。

動手開發是學習程式設計的最好方法。不斷解決問題時,同時學習了知識。因為有了目標,大腦的記憶也更有效率。

https://github.com/practical-tutorials/project-based-learning

5. Every Programmer Should Know

無論您有多熟練,您對技術的了解可能永遠都不夠。

聽起來很刺耳,但這句話是真的。技術世界太廣闊了,不可能了解一切。但這不是停止學習的理由。

瀏覽此專案,可以掌握很多新知識。

如果您想學習一些新鮮有趣的東西,可以將它當成學習工具。

https://github.com/mtdvio/every-programmer-should-know


以上,歡迎有空逛逛這些資源,祝您不斷變強。

按讚的人:

共有 0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