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發者們大家好👋

今天,我將與您分享 5 個令人驚嘆的網站,它們對您的專案開發有幫助,也可以節省您的寶貴時間⏱。

1️⃣ Flaticon

Flaticon 是最大的圖示資料庫。您可以在這裡找到各種圖示、介面圖示、動畫圖示和貼紙,並可以以多種格式免費下載,例如 PNG、SVG、EPS、PSD 和 CSS。您也可以使用 Adobe After Effect 編輯現有圖示。

Flaticon

造訪此處的網站:https://www.flaticon.com

2️⃣ Omatsuri

Omatsuri 是一個開源 Web 應用程式,為開發人員提供 12 種不同的工具。它就像“多合一”應用程式。

  • 三角形產生器: 此工具用於為元素和偽元素產生 css 三角形樣式。

  • 色調產生器: 此工具用於產生給定顏色的色調和不同色調。

  • 漸層產生器: 此工具用於產生線性和徑向 css 漸層。

  • 頁面分隔線: 此工具用於使用 css 和 svg 影像產生頁面分隔線。

  • SVG 壓縮器: 此工具用於使用 SVGO 壓縮 SVG 影像並轉換為 React 元件。

  • SVG -> JSX Converter: 此工具用於將 SVG 圖示和插圖轉換為 React 元件或其他支援 JSX 的函式庫的元件。

  • base64 編碼器: 此工具用於將圖像或檔案轉換為 Base64 並產生用作背景圖像的樣式。

  • 虛假資料產生器: 以 JSON Schema 格式產生各種真實的虛假資料,如地址、頭像、姓名、電話等。

  • 符號集合: 此工具包含常用 html 符號的集合:箭頭、標記、貨幣符號等。

  • Lorem ipsum: 此工具產生不同類型的 lorem ipsum 文字。

  • CSS 遊標: 這也是所有現有 CSS 遊標屬性值的集合。

  • 鍵盤事件程式碼: 此工具提供 JavaScript 事件鍵盤程式碼值。

Omatsuri

_造訪此處的網站:https://omatsuri.app

Github 連結:https://github.com/rtivital/omatsuri_

3️⃣ RapidAPI

RapidAPI 是最大的 API 中心。它提供了大量涵蓋天氣、社交媒體、電子商務、金融等各個類別的 API。您可以輕鬆搜尋 API 並將其整合到您的應用程式中。這裡並非所有 API 金鑰都是免費的,該網站提供免費和付費訂閱。

對於某些 api 金鑰,您需要付費才能使用它們並將其整合到您的應用程式中。

快速 API

造訪此處的網站:https://rapidapi.com/hub

4️⃣ Storyset

Storyset 平台為您提供精彩的免費客製化插圖,供您在專案中使用。使用 Storyset,您可以輕鬆自訂、製作動畫和下載插圖,以建立精美的應用程式,尤其是登陸頁面。它還提供了編輯插圖以及以 PNG 和 SVG 格式下載的選項。

故事集

造訪此處的網站:https://storyset.com

5️⃣ Transform

Transform.tools 是一個開源網站,讓您能夠轉換各種元素,例如 HTML 到 JSX、JavaScript 到 JSON、CSS 到 JS 物件等等。每當您需要快速轉換或轉換任何內容時,它都將真正節省時間。

轉換

_造訪網站:https://transform.tools

Github連結:https://github.com/ritz078/transform_

⬇ 如果您使用過這些工具,請在下面發表評論並分享您的經驗。另外,提及您最常使用的工具。我會將它們包含在下一篇文章中。

感謝您的閱讀❤


原文出處:https://dev.to/dev_kiran/top-5-killer-websites-for-developers-2knm


共有 0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