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億個 Repo

GitHub 儲存庫數量龐大,實際上超過 1 億個。

https://media3.giphy.com/media/26ufdipQqU2lhNA4g/giphy.gif?cid=7941fdc6opu42na4bummzjiknliafzb2p1jiqj8y008lvjce&ep=v1_jiknliafzb2p1jiqj8y008行

那你怎麼知道哪些值得一看呢?

嗯,就像我們好奇的任何事情一樣,我們通常會向同行詢問他們看重什麼。

你好朋友,

  • 最近有聽什麼好聽的新音樂嗎?

  • 您最喜歡城裡哪些餐廳?我需要嘗試一些新的地方。

  • 我很快就要去健行,我需要一些好的鞋子推薦!

因此,當嘗試對成長最快的 GitHub 儲存庫進行排名時,了解開發人員最感興趣的儲存庫是有意義的。這正是ROSS 指數。這是過去一年成長最快的開源新創公司的綜合清單!

下面讓我們深入探討一下。

誰上榜了?

羅斯_頂部_50

ROSS Index 在將儲存庫新增至其喜歡的清單時使用一些標準:

  • 今年年初就有超過 1000 顆星

  • 它不是 10 年前建立的

  • 它背後的公司仍然是一家新創公司(不是微軟或其他大公司)

圖片描述

制定此標準的原因是因為他們正在開發者世界中尋找令人興奮的新發展和趨勢以及投資機會。

很酷的是,這也讓我們的開發人員能夠很好地了解我們的環境和工具正在如何變化,以及哪些新趨勢開始真正獲得動力。

我們已經繼續瀏覽了列表並挑選了頂級 JavaScript/TypeScript 存儲庫,並了解了一些關於它們是什麼以及它們如何工作的訊息,因此您不必這樣做。

順便說一句,根據 GitHub Star 計數,下面所有這些 JS/TS 儲存庫去年增長了至少 400% 。這是巨大的,這意味著開發人員真的很喜歡它們!

1. LangChain — 建構強大的人工智慧聊天機器人

圖片描述

去年榜單上的大贏家是浪鏈。您可能已經嘗試過使用OpenAI 的API 在自己的應用程式中獲取ChatGPT 的答案,但如果您想開始在像ChatGPT 這樣的LLM(大型語言模型)之上建立真正複雜的應用程式,那麼您應該查看LangChain !

LangChain 是一個完整的庫和框架,可以更有效地與法學碩士合作。假設您想要授予 ChatGPT 存取維基百科文章、當前天氣和您的 Gmail 帳戶的權限,以便您可以讓它根據所有這些資訊為您編寫和發送電子郵件。嗯,LangChain 擁有建造這個所需的所有元件!


順便提一句。如果您對學習如何在自己的應用程式中使用 LLM 感到好奇,請查看CoverLetterGPT,這是一個很棒的開源儲存庫,它向您展示如何將工作描述和簡歷的PDF 轉換為可立即自訂的求職信!

圖片描述

2. Wasp — 使用 React 和 Node.js 建立全端 Web 應用程式的最快方法

圖片描述

Wasp (嘿,這就是我們!)一直致力於讓全端 Web 應用程式開發變得更簡單、更快速、更有趣,讓大量開發人員受益。

黃蜂見證

Wasp 允許開發人員只在設定檔中定義某些功能,從而使他們免於編寫大量樣板檔案。一旦完成,Wasp 就會處理剩下的事情。

這意味著 Wasp 用戶可以免費獲得所有這些以及更多內容:

  • 🔐 電子郵件驗證、Google 或 GitHub Auth 以及 UI 元件

  • 🧷 全端式安全,

  • 📧 電子郵件發送,

  • ⛏ 非同步(cron)作業,

  • 📝 React Query 支援資料獲取,

  • 🚨 安全最佳實踐,

  • 🧭 客戶端和伺服器路由

圖片描述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種很酷的方式來開始使用 Wasp,請查看Open SaaS ,這是一個使用 Wasp 建置的完全免費、開源的 SaaS 入門工具。或者,您可以嘗試MAGE ,這是一個 AI 應用程式生成器,它利用 Wasp 的強大功能,透過簡單的提示即可建立全端 Web 應用程式程式碼庫!

3.重新發送-重新思考開發者電子郵件發送

圖片描述

Resend 是一個非常靈活的開發人員電子郵件API 和儀表板,允許用戶管理交易和行銷電子郵件,這意味著他們可以做很酷的事情,例如檢查他們發送的電子郵件是否已被收件人打開,或移至垃圾郵件!

Resend 也是非常流行的React Email 儲存庫的幕後黑手,該儲存庫擁有超過 12k 顆星,並且是一個客戶端元件庫,可以使樣式設計和發送漂亮的電子郵件變得更加容易。

現在,您不必從您的應用程式發送看起來像是 1995 年編碼的電子郵件!

https://media1.giphy.com/media/lcYkeZa1gBCzS/giphy.gif?cid=7941fdc6zjvxaju8vklzbp67owj0qve9yxtkglufhjtxvv6x&ep=v1_gifs_search&rid&rid=giphy.

4. Nebuly — AI 聊天機器人的使用者體驗訊息

圖片描述

隨著法學碩士和人工智慧聊天機器人的興起,出現了一系列與它們相關的有趣工具。 Nebuly就是這樣一種工具,它允許開發人員和團隊監控使用者如何與聊天機器人互動。

作為一個開源專案,它可以自行部署並整合到您的應用程式(可能是您使用 LangChain 建立的)中,以便您可以看到:

  • 您的用戶問得最多的是什麼

  • 深入探討對話主題

  • 建立實驗和 A/B 測試

  • 查看哪些內容不適合您的用戶

這種工具幫助企業和 SaaS 應用程式深入了解客戶需求的潛力是巨大的,因此難怪這是另一個成長最快的儲存庫!

5. Formbricks — 輕鬆獲得使用者的回饋

圖片描述

Formbricks將自己定位為開源 Typeform 替代品,它允許您輕鬆建立表單並將其嵌入到您的應用程式中。

作為一個開源產品,您可以獲得慷慨的免費套餐,允許您建立與您的應用程式風格相匹配的專業表單,允許您監控您的調查資料,甚至將其整合到您可能使用的其他工具中,例如Notion、 Zapier,或Google表格。

如果您想收集使用者體驗資訊並正在尋找開源解決方案,這非常有用!

成長快、成長強

開源新創公司和解決方案的世界正在快速發展,隨著人們對開源解決方案的興趣越來越大,生態系統也變得越來越強大。

圖片描述

我們希望您喜歡這篇對 2023 年以來增長最快的 5 個開源 JavaScript/TypeScript 存儲庫的總結。如果有您了解並喜愛但此處未提及的開源解決方案,請告訴我們!誰知道呢,也許開發者也會喜歡它,並且它會出現在明年的清單中 🙂


原文出處:https://dev.to/wasp/top-5-fastest-growing-javascript-repos-92n


共有 0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