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師要怎麼設計作品集網頁呢?來看看這些人的網頁,或許能給你一些靈感!

  • 原文出處:https://dev.to/ruppysuppy/7-developer-portfolio-for-inspiration-4no7

1. Bruno Simon

如果您有試過開發 3D 網站,那你一定聽過 Bruno Simon。他是 Three.js Journey 的作者。從他的作品集就可看出為什麼他是這個領域的高手。

他的作品集網站,本身就是一個電玩遊戲。你可以在裡面控制吉普車,在 3D 世界裡面開車,然後可在裡面探索他的作品集世界。這網站可說是作品集網站的巔峰之作。

https://bruno-simon.com/

2. Robby Leonardi

另一個超厲害的作品集網站!Robby Leonardi 的作品集是一個互動式的履歷表,往下滑就可以瀏覽他的作品、看到更多個人資訊。

http://www.rleonardi.com/interactive-resume/

3. Nitin Ranganath

一個有創意、又很新潮的網站!整個作品集頁面,看起來就像是 VS Code 編輯器!

https://vscode-portfolio.vercel.app/

4. Dejan Markovic

與傳統網頁設計的風格大相徑庭,但實際操作起來,卻非常順暢、巧妙!

https://www.dejan.works/

5. Hype4

極簡主義風格的網站,具有超級簡潔、專業的設計感。

https://hype4.com/

6. Jacek Jeznach

利用微互動來提高留存率的絕佳範例。雖然網站上的廣告很煩人,但對於互動細節的設計,值得您親自見識一下!

https://jacekjeznach.com/

7. Tapajyoti Bose

最後一個範例讓我老王賣瓜一下!😜

我做了一個帶有滾動特效的單頁式作品集網站!

https://tapajyoti-bose.vercel.app/


以上,希望大家覺得有趣、有啓發性!


共有 0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