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話短說

隨著 3 月 8 日的臨近,我總是會在這個時候反思我作為科技女性的經歷。

我從事科技工作已有五年多了。

我一開始是資料科學家,現在我正在探索並喜歡Taipy的 DevRel 🥑 角色。

不用說,科技領域的發展充滿了起起落落,以及介於兩者之間的一切。

性別差異

國際婦女節不僅僅是日曆上的一個日期;它也是一個節日。今天對我們來說至關重要,我們要思考如何改善情況。這是慶祝、反思和改變的一天!


這一天讓我質疑自己的進化。

儘管我必須克服冒名頂替症候群並不斷尋找歸屬感,但科技的進步是有益且令人興奮的。

然而,這些挑戰塑造了今天的我,並磨練了我最大的優勢。

在我的發展過程中,我在各種社區和資源中發現了令人難以置信的支持系統,我很高興與您分享:


社群

PyLadies

皮拉迪斯

身為 Python 愛好者,Pyladies 在我心中佔有特殊的地位。我參加過他們在巴黎和倫敦舉行的聚會,他們也在全球 50 多個城市舉辦了活動。顧名思義,該小組是開源 Python 社群的活躍組成部分。一個了解 Python 最新趨勢的好地方,甚至可以透過他們的研討會提高您的編碼技能。

https://pyladies.com/


機器學習和資料科學領域的女性

無線MLDS

機器學習和資料科學領域的女性支持並促進有興趣在機器學習和資料科學領域取得進步的女性。

參加他們在法國和英國舉行的活動是了解最新趨勢並與其他資料科學愛好者交流的絕佳機會。

https://wimlds.org/


科技女性

威特

這個全球組織致力於幫助女性擁抱科技。他們擁有全球視野,致力於賦權和縮小性別差距。

https://women-in-tech.org/


編碼的女性

WWC

旨在賦予女性技術職業權力。他們舉辦編碼活動和資源,專注於幫助女性走上職業道路。如果您覺得需要一些職業指導,請不要猶豫查看他們的網站。

https://womenwhocode.com/


會議

格蕾絲·霍珀慶祝活動

生長激素

聚集科技領域女性的最重要活動。該活動以一位鼓舞人心的電腦科學家的名字命名,展示了女性在電腦領域的職業和研究。

https://ghc.anitab.org/


女性科技節

盛宴

這是一個充滿活力的活動,透過鼓舞人心的演講、社交和研討會展示科技領域的女性。

https://ghc.anitab.org/


資料和人工智慧領域的女性+

華加

這是我去年最喜歡的會議之一。能量是

鼓舞人心-現代會議展示了代表性不足的性別在該領域的貢獻。

https://www.womenintechfestivalglobal.com/womenintechfestivalglobal2024/en/page/home


podcast

女性科技播客

特別是

該播客將為您講述科技業女性的精彩故事,從她們的旅程到挑戰,以及一些精心建置的建議。

https://podcast.womenintechshow.com/


科技女孩演員陣容

TC

另一個勵志播客,它將帶您了解女性的故事,並在日常生活中激勵您。

https://podcasts.apple.com/us/podcast/tech-girls-cast/id1557400427


She Talks Tech

她說話

該播客與該行業的主要女性進行了強有力的對話。它們涵蓋了領導力和個人成長等主題。

https://wearetechwomen.com/she-talks-tech-podcast/


子版塊

/girlsgonewired

有線

STEM 領域的女性和非二元性別社群。您可以分享您的故事並尋求建議。用作支援系統的 Reddit 子版塊。

https://www.reddit.com/r/girlsgonewired/


/女性科技

機智

這是一個很棒的 Reddit 子版塊,用於討論您在科技行業的經歷、挑戰和成就。在 Reddit 子版塊中閃耀並支持女性。

https://www.reddit.com/r/womenintech/


/科學女士們

女士們

這是一個為科技業女性提供支援的 Reddit 子版塊。您會找到證詞、建議和展示。

https://www.reddit.com/r/LadiesofScience/


最後的想法

我的科技之旅既有時感覺自己像個局外人,又學著擁抱自己的優勢和獨特性。這些社區在這一演變中發揮了作用。

讓我們繼續打破障礙,確保科技世界具有包容性和歡迎性。

不要猶豫,在評論中分享您最喜歡的資源!


原文出處:https://dev.to/marisogo/10-resources-to-empower-women-in-technology-2m6n


共有 0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