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文討論:RE: 請教切板問題--切版觀念教學!實例code review!


留言回覆:很感謝你幫我看了這個 code 誠如你所說:第一次練習做切版也覺得可能因為我邊做邊切 導致分區很混亂 我都忘了有那個註解功能可以用了 哈哈哈 你的說明很簡單易懂~ wrap的話就是設定寬度 width 以及 margin:0 auto,製造一個居中效果。 container裡面有 main與 side就是你想要排的左跟右邊區。 只要container寫成 display:flex 與 justify-content: space around 就可以了, 裡面的main寫flex: 0.66、然後side是flex:0.33 我好奇這部分如果是要用關鍵字來找尋資料的話,會怎麼做? 謝謝


很好的問題耶! 我自己也是因為我大量練習切版,練出來的。 所以是實戰遇到的經驗哦XDDD

關鍵字的話,其實去鑽研CSS flex grid這種內容,一定能學到這種排版。

除了關鍵字,我自己的經驗是多練多觀察~ 多多找切版來練就會學到了!這件事情你已經正在執行了,時間問題而已唷~~ 在討論區交流就像你在這邊發問也是很好的資源,不見得要用關鍵字找,真的卡住,像這樣發文也很OK!

一起加油:))


此人尚未填寫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