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您介紹這個開發人員工具列表。它是一個開源專案,由社群整理。

讓我們開始吧! 🚀

原文出處:https://dev.to/dostonnabotov/ultimate-tools-for-developers-2aj2


程式碼編輯器和 IDE 💻

作為免費的開源程式碼編輯器,Visual Studio Code 是開發人員的絕佳工具。它帶有許多功能和外掛,使其成為開發人員的絕佳選擇。

簡單來說,CodeSandbox 就是 Visual Studio Code 的在線版本。

github.dev 基於網絡的編輯器是一種輕量級的編輯體驗,完全在您的瀏覽器中執行。

有兩種方法可以打開基於 Web 的編輯器

  1. 在任何存儲庫或拉取請求上按 .
  2. 將 URL 中的 .com 替換為 .dev。例如。 https://github.dev/username/repo

CodePen 是網絡前端的遊樂場。這是一個試驗、測試和展示您的前端工作的地方。此外,您還可以從其他開發人員那裡找到許多靈感。

Replit 是一個簡單、強大且協作的在線 IDE。這是編碼、協作和託管專案的好地方。

面向前端和全棧開發人員的 Web IDE。

想玩玩看 TypeScript 嗎? TypeScript Playground 是一個適合你的地方。

圖片 🖼

為您的下一個專案輕鬆找到精美、高質量的照片。所有照片均可免費用於商業和個人用途。

Pexels 是免費庫存照片的重要來源。所有照片均可免費用於商業和個人用途。

Carbon 是一個很棒的平台,可以建立和共享程式碼的精美圖像,允許您使用語法突出顯示、主題、字體等自定義圖像。

顏色 🎨

再也不會浪費時間尋找完美的調色板!只需輸入顏色!並生成漂亮的調色板

建立完美的調色板或從數千種美麗的配色方案中汲取靈感。

想知道什麼顏色搭配起來好看嗎? Canva 的色輪讓色彩組合變得簡單。

排版 📝

Google Fonts 是一個包含免費授權字體系列的庫。只需選擇您想要的字體,將它們下載到您的計算機或使用提供的 CSS 或 HTML 鏈接將它們嵌入您的網頁。

如果您不想從 CDN 獲取字體,則可以使用整齊打包的 NPM 包中的自託管開源字體。

Nerd Fonts 使用大量字形(圖標)修補針對開發人員的字體。

設計 🎨

一個免費的線上協作界面設計工具和原型製作工具。

Pinterest 是一種視覺發現工具,可用於為您的所有專案和興趣尋找創意。

文檔 📚

學習Web開發的最佳平台。每當您對 HTML、CSS、JavaScript 或任何其他網絡技術有疑問時,請務必先查看 MDN。

幾乎所有您能想到的程式語言的參考。

提供使用 CSS(層疊樣式表)的提示、技巧和技術的最佳平台之一。

工具 🛠

等一會兒!工具中的工具?是的,你沒有聽錯。這裡有一些工具可以幫助您找到更多工具。 😃

Stack Overflow 是一個面向專業和狂熱工程師的問答網站。這是提出問題和獲得答案的好地方。

一組對開發人員有用的工具。

一組對開發人員有用的工具。

Can I Use 提供了最新的瀏覽器支持表,以支持桌面和移動 Web 瀏覽器上的前端 Web 技術。

您是否曾經為了替自己的網站建立網站圖標而苦惱?不同的尺寸,不同的格式,不同的平台。

從文本、圖像或從數百個表情符號中選擇快速生成您的網站圖標。

免費和高級圖標庫。

以有組織的格式查找大量不同技術的備忘單。

多語言網絡轉換器。輕鬆將 HTML 轉換為 Pug、將 TypeScript 轉換為 JavaScript、將 Markdown 轉換為 HTML 等等...

一個網站,您可以在其中找到具有更好用戶體驗的所有工具。

適用於所有 GitHub、GitLab、Bitbucket 和 Jira 資料的 DevOps 備份和災難恢復軟體。

在團隊中組織問題和拉取請求的好工具。

結論 🎉

希望您覺得這個列表有用。


共有 0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