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恭喜 Cloudflare AI 挑戰賽獲勝者!

發表:真實

描述:從假新聞偵測到生成藝術,再到 AI 支援的 PostgreSQL,我們看到了一些真正令人印象深刻且富有創意的專案,我們將在未來幾週內討論這些專案。

標籤: cloudflarechallenge、devchallenge、人工智慧、無伺服器

封面圖:https://dev-to-uploads.s3.amazonaws.com/uploads/articles/xv3z4g8nufk501he4eyl.jpg

使用 100:42 的比例可獲得最佳效果。


今天就是這一天!我們非常高興地宣布我們首個贊助挑戰賽的獲獎者: Cloudflare AI 挑戰賽

我們對社區在不到兩週內所取得的成就感到非常震驚。從假新聞偵測到生成藝術,再到人工智慧驅動的 PostgreSQL,我們看到了一些真正令人印象深刻且富有創意的專案,我們將在未來幾週內討論這些專案。但遺憾的是,勝利者只能是少數。

恭喜…

總冠軍

@kaarthik108,我們Di1 的整體提示獲勝者 - 利用 Cloudflare 進行 AI 驅動的見解

{% 嵌入 https://dev.to/kaarthik108/di1-ai-driven-insights-with-cloudflare-1jbd %}

正如 Kaarthik 在帖子中所說,該專案“全力以赴提供 cloudflare 產品”,同時建立了RAG架構的流暢實用演示。

Kaarthik 結合了網路、資料和法學碩士技術,提供了一種以直觀且有用的方式查詢有趣資料集的方法,同時提供一些奇妙的資料視覺化。提交的內容立即有用,但也為探索其他有趣的資料集和未來的擴展提供了良好的基礎!

多個型號獎項類別得主

@anselm94,我們的多模型獲獎者,因為每個任務利用多個模型,透過 Cloudflare AI 為兒童製作有趣、美麗、安全、可列印的“故事卡”

{% 嵌入 https://dev.to/anselm94/fun-beautiful-printable-story-cards-for-kids-with-cloudflare-ai-3fbf %}

受到最近為兒子購買的故事書的啟發,Merbin 建立了一個有趣且引人入勝的故事卡生成器,配有生成的圖像、上下文感知故事和翻譯功能。

Merbin 不僅建立了一個功能齊全的應用程式,展示了可用文本生成模型強大的講故事功能,而且他還重要地使用了額外的文本生成模型來確保生成內容的安全性和適用性。使用多個模型來平滑生成內容可能存在的粗糙邊緣是這一概念的一個很好的演示,並且足以確保我們的多模型獎類別。

三重任務類型獎項類別獲獎者

@julianandreszb,我們的三重任務類型獲勝者,因為在他們的專案中利用了三個或更多任務,即AI 協作講故事 + 圖像生成器 + 翻譯(英語-西班牙語)

{% 嵌入 https://dev.to/julianandreszb/ai-collaborative-storytelling-image-generator-translate-english-spanish-939 %}

@julianandreszb 展示了多種任務類型的無縫集成,這些任務類型相互交接,以建立令人愉悅的協作講故事體驗!調整聊天機器人介面的熟悉度,但讓人工智慧產生第一個提示,保持了體驗的吸引力,並很好地展示了以新的強大方式使用多種任務類型的力量。

我們的三位獲獎者將獲得以下獎品:

整體提示獲勝者

  • $1,500 禮品卡或同等金額

  • 專屬開發者徽章

  • 來自DEV 商店的禮物

其他獎項類別獲獎者

  • $750 禮品卡或同等金額

  • 專屬開發者徽章

  • 來自DEV 商店的禮物

所有提交有效提交的參與者都將在其 DEV 個人資料中收到完成徽章。

我們的贊助商

我們只是想對 Cloudflare 與我們一起組織這次挑戰表示大力的讚揚。他們正在建立最具創新性和最重要的網路平台之一,我們很高興能夠與他們合作。 @saulitis 和團隊合作非常愉快!

下一步是什麼?

當然還有更多挑戰!查看我們的挑戰頁面,了解接下來將推出什麼,並遵循挑戰標籤,這樣您就不會錯過任何公告:

{% 標籤 devchallenge %}

感謝所有參與的人!我們希望您玩得開心,感受到挑戰,並可能為您的職業檔案加入一兩件事。下次見!


原文出處:https://dev.to/devteam/congrats-to-the-cloudflare-ai-challenge-winners-25lm


共有 0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