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2021 年了,我的飛行汽車在哪裡?」 - Joel Spolsky(Stack Overflow 和Trello 的建立者)用這句話來表達他對Web 開發仍然與20 年前幾乎相同的感覺的幻滅。

但今天,有了 GPT,我們就可以再問這個問題了。我們看到了所有這些花哨的推文和演示,但是當我需要啟動一個新的全端 Web 應用程式時,這對我作為開發人員意味著什麼?我真的必須經歷“npm create vite my-new-app”,並再次從空白頁面開始嗎?

最後的答案是「否」——你可以使用很多很酷的東西來讓你的生活更輕鬆。它可能還不是超音速德羅寧,但它至少肯定是在地面上盤旋。

讓我們探討一下今天的 AI 場景為我們提供了什麼,以便更輕鬆地啟動和建立全端 Web 應用程式:

🐝 🤖 MAGE - 一分鐘內從單一提示到全端、React 和 Node.js 應用程式(免費使用!)

MAGE 行動

MAGE (Magic App GEnerator) 可能是最容易使用的 AI 編碼代理 - 一切都透過 Web 介面進行,您所要做的就是輸入您要建立的應用程式的簡短描述。這樣,MAGE 將在由 Wasp 提供支援的 React、Tailwind、Node.js 和 Prisma 中產生完整的全端程式碼庫,您可以免費下載。

MAGE 最好的部分是它是完全開源且完全免費使用 - 您所需要做的就是使用您的 GitHub 登入,然後您就可以開始建立應用程式!

MAGE 於7 月在Product Hunt 上推出,從那時起就被用來建立近 30,000 個應用程式。

📟 Aider - 終端機中的 AI 配對程式設計師

Aider 示範

在您使用 MAGE 建立應用程式的 v1 版並獲得基本功能後,您可能會想要加入更多功能。為什麼不使用人工智慧來實現這一點呢?這就是 Aider 發揮作用的地方!

Aider 的超能力在於您可以將其插入任何現有專案並開始使用!這感覺就像與坐在您旁邊的開發人員同事聊天 - 只需描述您的下一個功能,Aider 將盡力實現它,同時提供流程的所有詳細訊息,並自動向您的存儲庫加入新的提交!多麼酷啊?

您可以了解更多有關 Aider 的資訊並在這裡嘗試一下:https://github.com/paul-gauthier/aider

🦀 🚀 Shuttle AI - 使用 GPT 在 Rust 中建立後端!

穿梭示範

當您聽到“網頁應用程式”這個詞時,我們大多數人都會立即想到 JavaScript。雖然對於前端來說這在很大程度上是正確的,但我們可以用我們喜歡的任何技術來建立後端!

除了 Python、Java 和 PHP 等常見的嫌疑犯之外,Rust 又如何呢?它是開發人員最喜愛的語言之一,它不應該只用於低階演算法。

Shuttle AI 讓這一切成為可能 - 他們強大的基於 Rust 的框架已經使建置和部署後端變得容易,而頂部的 AI 使其變得輕而易舉!

在這裡了解更多:https://www.shuttle.rs/ai

⚡️📦 Supabase AI - 再見,複雜的 SQL 查詢

Supabase 示範

Supabase 是為您的全端應用程式啟動和執行資料庫的最佳方法之一,除此之外您還可以獲得大量功能!由於它專門用於 Postgresql,這意味著您偶爾需要編寫一些 SQL。為什麼不從人工智慧得到一些幫助呢?

Supabase 因其美觀且用戶友好的儀表板(帶有整合 SQL 編輯器)而聞名,現在他們透過加入自己的 AI 代理使其變得更好。要求它建立新的表和索引,甚至編寫資料庫函數!

在這裡了解更多:https://supabase.com/blog/supabase-studio-3-0

👁️ 🧑‍✈️Visual Copilot - 將 Figma 設計編碼

figma 示範

如果您曾經從設計師那裡獲得 Figma 設計講義,然後您的任務是用它來實現 UI,您是否想過是否有一種方法可以自動化此操作?這就是 Visual Copilot 所追求的!

只需點擊一下,並給出 Figma 設計,Visual Copilot 就會為其產生前端程式碼!它將盡最大努力使其具有響應性並保持程式碼整潔和可重複使用。

它目前可作為 Figma 社群插件

✈️ 🤖 GPT Pilot - 使用協作 AI 啟動新應用程式

試辦示範

GPT Pilot 是專門用於從頭開始建立新應用程式的編碼代理程式。它獨特的做法是它與開發者合作——每當遇到困難時,它都會尋求你的幫助!

在內部,它由多個代理組成,這些代理一起協作並經歷應用程式開發的不同階段 - 從產品所有者和架構師到 DevOps 和開發人員!

試辦系統

這是另一個完全開源的解決方案,最近受到了開發人員的喜愛,並多次出現在 GitHub 趨勢排行榜上。

了解更多並在這裡嘗試一下:https://github.com/Pythagora-io/gpt-pilot

概括

換行

這就是一個包裝!還有更多的人工智慧工具,而且每天都有新的工具出現,但在本概述中,我們試圖專注於您今天可以用來啟動新的網路應用程式的工具。

希望您發現這很有幫助,並學到了一些可能派上用場的新東西!我也很想在評論中聽到您的意見 - 您最喜歡的 Web 開發人工智慧工具是什麼,無論是您每天使用的工具還是只是感到興奮的工具,接下來我們應該介紹什麼?


原文出處:https://dev.to/matijasos/6-tools-to-kickstart-your-full-stack-app-with-ai-4oh3


共有 0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