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是否想過為開源做出貢獻?如果你在這裡,你可能就這麼做了😄

對於初學者來說,這可能會讓人感到困惑,但我可以理解——我自己也經歷過這樣的情況。然而,您找到了繼續前進的意志力並了解了有關此過程的更多訊息,我希望本文將向您展示它並不像看起來那麼複雜。

大多數接受貢獻的儲存庫通常都有一個您應該留意的CONTRIBUTING.MD檔案。由於並非所有存儲庫都是相同的,因此該文件將告訴您有關為該特定存儲庫做出貢獻的過程的更多資訊。

然而,一些通用規則可以應用於大多數儲存庫,我們將在本文中討論它們。

支持我們🙏🏻

GitHub 星星

在我們開始之前,如果您為我們的開源儲存庫加註星標並幫助我們獲得我們的產品,我們將非常高興

在其他開發者面前的工具 ⭐

在哪裡貢獻?

我想到的第一個問題是:在哪裡做出貢獻?

好吧,您應該從您已經使用的專案開始。也許某些庫需要更新,或者某些工具有錯誤?

您可能想為您的專業領域內的某些專案或使用您熟悉的技術堆疊的專案做出貢獻。

這些都是偉大的競爭者,你應該研究一下他們。

如果您不了解任何專案但仍想做出貢獻,請瀏覽 GitHub 或造訪Quine等網站,其中許多開源儲存庫正在尋找貢獻者。

在本文中,我們將使用我們的開源儲存庫 - Cyclops

如何知道哪些方面需要改進?

無論您是在尋找事情做,還是已經知道需要修復的錯誤,所有貢獻都從同一個地方開始 -問題選項卡

問題

如果您是該專案的新手,您可以尋找大多數儲存庫都有的「 goodfirst issues」標籤。顧名思義,它們是參與專案的一個很好的切入點。所有問題都應該有問題的描述。

如果您知道此處未列出的問題或錯誤,或者您希望看到新功能的引入,請開啟一個新問題!一旦您提出問題,維護人員將決定下一步要做什麼,您應該在開始編碼之前等待他們的答案

專業提示:如果您要提出錯誤問題,請務必寫下如何重現該錯誤的步驟!

如何貢獻?

好的,我們找到了一個儲存庫,這是我們想要解決的問題,與維護人員進行了交談,並獲得了解決該問題的綠燈。最後讓我們開始編碼吧!

1. 分叉倉庫

第一步是分叉儲存庫。這將複製該專案並將其新增至您的 GitHub 帳戶。

叉

2. 克隆倉庫

現在轉到您的儲存庫並找到分叉的儲存庫。點選< > 程式碼按鈕並選擇選項之一 (HTTPS / SSH / GitHub CLI)。

複製

複製框中的內容。現在打開終端並將自己定位到要在本地儲存專案的位置。一旦您定位好自己,請在終端機中輸入以下命令:

git clone <paste the copied content>

片刻之後,您的 PC 上就應該有該專案了!

3. 建立新分支

現在,轉到本機資料夾並建立新分支。請務必查看專案的CONTRIBUTE.md ,看看維護者是否希望您遵循一些分支命名規則!

4. 提交並推動您的更改

一旦準備好分支,您就可以開始更改程式碼庫。完成後,提交更改並將其推送到您的分叉存儲庫。如果儲存庫已就位,請務必遵循提交訊息約定(檢查CONTRIBUTING.md )。

5. 發起拉取請求

現在您已經推送了更改並希望將它們合併到主存儲庫,是時候建立拉取請求了!再次,您應該檢查CONTRIBUTING.md規則,看看維護者是否希望您在建立 PR 時遵循命名約定以及他們希望在描述中看到什麼。

開設公關

❗請務必將base repository設定為您衍生的原始儲存庫❗

我建立了一個 PR,現在怎麼辦?

您對所做的更改感到滿意,並成功建立了對主儲存庫的拉取請求。現在怎麼辦?現在,你等著吧

根據您的 PR 正在修復的問題的緊急程度以及維護人員的日程安排,您將不得不等待有人審核您的拉取請求。準備好解釋為什麼以及你做了什麼(如果你在 PR 描述中沒有做好),並在必要時進行更改

不要以個人名義接受任何變更要求。你們所有人都是為了專案的進步而來到這裡,沒有人懷有惡意。如果您不同意審稿人的意見,請告訴他們!健康的討論從來都不是壞事。

為什麼分叉? 🍴

您可能想知道為什麼我們必須分叉存儲庫。為什麼不直接克隆原始版本並在單獨的分支上工作?基本上,刪除#1 步驟,其餘的不是一樣嗎?

好吧,您可以嘗試,但是一旦您推送更改,您就會發現您沒有這樣做的授權!透過分叉儲存庫,您將成為複製儲存庫的擁有者,並有權更改程式碼庫。這是一個簡潔的系統,可以確保只有原始維護者批准的變更才能通過。

去貢獻吧!

現在您已經掌握了這些訊息,您就可以開始在開源世界中留下自己的印記了!去幫助您已經聽說過和沒有聽說過的無數專案,並加入這個不斷發展的社區。我們將非常感謝您的幫助,我確信這一點😉

您知道有哪些開源專案帶有很多「第一期好」的標籤嗎?請在評論中分享!


原文出處:https://dev.to/cyclops-ui/interested-in-contributing-to-open-source-heres-what-you-need-to-know-g1c


共有 0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