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到一個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ALW1dHDhhE

在這個忙碌而繁雜的世界裡,我們常常感到迷惘,被各種事物牽引著,似乎永遠都無法停下來。但或許,真正需要的不是迷惘,而是專注。

專注,就像是放大鏡一樣,讓我們看清事物的本質,發現細節中的美好和意義。當我們專注於做一件事情時,時間似乎變得慢了下來,我們可以更深入地投入其中,感受到那份來自內心的滿足和喜悅。

然而,專注並非易事,因為我們常常受到無盡的誘惑和分心。手機的通知、社交媒體的消息、各種打擾都不時湧現,讓我們難以集中精神。但只要我們下定決心,學會將這些雜念擱置一旁,將注意力集中在眼前的事物上,專注就能漸漸成為我們的習慣。

當我們專注時,我們可以發現自己擁有的潛能和能力。無論是學習一門新技能、完成一個項目,還是投入一段感情,只要我們全心全意,專心付出,成功就會如影隨形。

專注也是一種修煉,需要不斷的堅持和努力。或許我們會有時候失敗,偏離了目標,但不要灰心,及時調整方向,重新專注於自己的目標。

在這個充滿誘惑和紛擾的世界,保持專注或許是一項挑戰,但也是我們成長和進步的關鍵。讓我們放下迷惘,學會專注,活在當下,讓生活更加充實而有意義。只要我們專注,我們就能更好地面對這個世界的一切。

按讚的人:

共有 3 則留言

話說這邊好像不支援嵌入YT哦XD

按讚的人:

謝謝回報!我找時間處理~!

按讚的人:

很好的分享~!確實,少滑社群媒體,比較好!

按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