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剛加入的新人,不過其實早在這個論壇剛創立時就加入了 XD。那時候其實就知道這裡有課程可以參加,只是那時候我正在線上學習,並且一邊寫作品,所以原本打算等到以後有空時再來完成這裡的課程。我畢業某私立科大,主修本科系,但因家庭因素中途轉到其他地方工作。目前,我決定完成以前一直想從事的職業,所以毅然決然地辭去了工作,並開始整理我的作品。原本我只是想把它們先放在104上,然後在整理完原本的作品後,再上傳到GitHub。在整理過一個全端和幾個前端作品後,我也購買了站長Vue的課程。原本打算開始學習,但卻意外地接到了一個全端面試的邀約 XD。雖然我會全端開發,但這個工作的後端使用的是PHP,而我只有Node.js的使用經驗,所以我把這次面試當成一個學習的機會。我原本辭職的時候也有打算學習PHP,所以現在我感到有些緊張。不知道是否有其他人也曾經遇到類似的情況。

按讚的人:

共有 3 則留言

簡單幾點建議:

首先,以「全端」為職業生涯的路線,其實很不錯

我認識的最頂尖前端 or 後端工程師,其實本身都具有很好的全端能力,只是配合職缺而只做一件事

再來,公司既然對你有興趣,表示可以接受你一開始有段「語言轉換期」,願意等你上手一下

最後,不論是 nodejs 或者 php 都是非常受歡迎、有很大生態系、有很多職缺的語言

所以就算轉去寫 php 也沒問題,都是職業生涯很好的開始


以上,簡單分享,期待你的好消息!工作上手之後來分享心得文章!

按讚的人:

感謝站長回覆,後面去查了一下這間公司發現有勞資糾紛跟欠外包薪資的黑歷史,所以最後就沒有過去面試了...還是很感謝大家給我的意見。

按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