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出處:https://dev.to/nathan_tarbert/7-repositories-that-will-make-you-90-smarter-2jb3

在熙熙攘攘的科技世界中,人們很容易陷入大牌明星的炒作之中。

不要讓公司的規模欺騙了你。一些最具創新性和影響力的技術來自較小的公司或新創公司

智能

這裡有七家這樣的新創公司,每家都擁有獨特的產品,可以改變您的專案,並在此過程中讓您變得更聰明:


[1] BoxyHQ

BoxyHQ

BoxyHQ 擁有一套用於安全和隱私的 API,旨在幫助工程團隊更快地建立和發布合規的雲端應用程式。

它提供企業 SSO、目錄同步、審核日誌和用於保護敏感資料的隱私庫等功能。

如果您是一家企業或正在建立新的 SaaS 應用程式,BoxyHQ 可能會成為遊戲規則的改變者,從頭開始確保安全性和合規性。

  • 管理應用程式中的使用者身份驗證

  • 確保用戶註冊和登入安全且合規

**請為此 GitHub 儲存庫加註星標 ** 👇  

https://github.com/boxyhq/jackson


[2] Cal.com

Cal.com

Cal.com 是一款高效的日程安排工具,旨在消除安排會議的麻煩,有效消除冗長的電子郵件交流的需要。

如果您的專案涉及安排團隊會議或管理約會,Cal.com 可以簡化您的日程安排流程,最終節省您寶貴的時間。

  • 直接在您的應用程式中輕鬆安排會議或約會

  • 有效安排團隊會議、專案里程碑和截止日期

**請為此 GitHub 儲存庫加註星標 ** 👇  

https://github.com/calcom/cal.com


[3] Flagsmith

Flagsmith

Flagsmith 是一個功能標誌管理平台,可讓您控制發布應用程式功能的方式。

您可以使用功能標誌的安全網解耦部署和發布並將程式碼推送到生產環境。

這些策略在複雜的專案場景中非常有益,可以實現更有效率的開發和更順利的推出:

  • 逐步發布和測試功能的不同版本

  • 在全面部署之前評估並完善多個功能版本

**請為此 GitHub 儲存庫加註星標 ** 👇  

https://github.com/Flagsmith/flagsmith


[4] 配音

Dub.co

Dub 是一款多功能開源連結縮短器和管理工具,專為當今充滿活力的行銷團隊精心打造。

該平台使用戶能夠無縫生成、分發和監控縮短的連結。

  • 利用您自己的自訂網域自訂您的連結,讓您保持品牌一致性

  • 簡化連結管理,確保高效率、有效的行銷活動

**請為此 GitHub 儲存庫加註星標 ** 👇  

https://github.com/steven-tey/dub


[5] Formbricks

Formbricks

Formbricks 是您實施產品內微觀調查的終極資源,這將徹底改變您的產品體驗。

這些不引人注目的調查是收集用戶見解和增強應用程式功能的強大工具。

豐富您產品的使用者體驗,並為應用程式開發做出基於資料的決策。

  • 利用微觀調查在正確的時間精確地接觸到正確的用戶,提高用戶參與度和滿意度,而不會讓他們被煩人的調查淹沒

  • 直接在您的應用程式中輕鬆收集有價值的調查資料,簡化收集用戶回饋並發現改進機會的過程

**請為此 GitHub 儲存庫加註星標 ** 👇  

https://github.com/formbricks/formbricks


[6] 漩渦

Swirl

Swirl 是一個開源搜尋平台,可以同時搜尋多個內容來源並返回人工智慧排名的結果。

您也可以使用生成式 AI 模型根據您的資料取得答案。

開始根據您的資料發現和開發您需要的答案。

  • 連接到各種資料來源,例如:

    • 資料庫(SQL 與 NoSQL、Google BigQuery)

    • 公共資料服務(Google 可程式搜尋、Arxiv.org 等)

    • 企業來源(Microsoft 365、Jira、Miro 等)

    • 利用人工智慧和法學碩士(如 ChatGPT)產生見解

**請為此 GitHub 儲存庫加註星標 ** 👇  

https://github.com/swirlai/swirl-search


[7] Clickvote

Clickvote

在任何上下文中加入按讚、按讚和留言。

功能齊全的 React / Angular / Vue / Svelte 來管理您的所有產品反應。

  • 了解您的用戶並深入了解不同的功能

  • 讓使用者互相互動

**請為此 GitHub 儲存庫加註星標 ** 👇  

https://github.com/clickvote/clickvote


要點

這些開源新創公司提供了一系列工具和服務,可以大大增強您的專案,並且您會在過程中變得更加聰明。

列出的所有專案都是開源的,歡迎所有貢獻者,您可以立即採取的一項行動是為每個儲存庫加註星標。


共有 0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