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在建立大量的應用程式。

我最新的一個是Gitroom 。它可以幫助您:

  • 在多個社交媒體平台上安排您的帖子,並將它們交叉發佈到 DEV、Medium 和 Hashnode 等發布平台。

  • 追蹤您的 GitHub 儲存庫指標

  • 監控 GitHub 趨勢

它是開源的🙏🏻)

這一切都很好,但真正的關鍵是這裡。

踢球者


將人工智慧加入到您的應用程式中

我每天都會看到大量的人工智慧庫,其中大多數都非常酷,但我問自己,它們在現實生活中對我有幫助嗎?

是的, babyagi可能是下一個大事件。但老實說,我看不出我能用它做什麼。

那麼你可以用人工智慧做什麼,人們通常會做什麼呢?

我認為在當今的 ChatGPT 世界和 LLMs 中,用例非常簡單:

  • 自動完成內容- 非常適合 Gitroom,讓您產生附加資訊或使用 GitHub copilot 等功能。

  • 自動化- 您將內容傳遞給 LLM,LLM 傳回包含您可以執行的操作的 JSON。

  • 函數呼叫- 主要使用 ChatGPT,您將不同的函數傳遞給 LLM,然後由他們決定要執行哪一個。

  • 雜項- 分類、翻譯等

我認為“函數呼叫”的利用不夠,因為以有意義的方式加入它很複雜。

新增人工智慧


為您的用戶提供一切協助

我承認我喜歡建立東西,但有時我會跳過開發良好的使用者體驗,這會導致人們離開系統,因為他們不知道該怎麼做。

我本質上認為,如果你為開發人員建立系統,你就可以逃脫懲罰——因為它們更加複雜。

但事實大多並非如此。

你應該有:

  • 入職訓練

  • 教學

  • YouTube 影片(在您的系統內,是的,是的)

這就是人工智慧可以拯救你而無需編寫太多程式碼的地方。


加入一個可以為您做所有事情的聊天機器人

因此,越來越多的公司提供的產品之一是聊天機器人,它可以與您的資料互動並為用戶執行操作。

例如,我可以告訴聊天機器人我想在美國時間晚上 7:00 為 Gitroom 安排一個新帖子。

它會為我做的。

我發現的大多數解決方案的問題是:

  1. 不開源

  2. 它不是一個基礎設施產品,而是一個主要針對產品經理的完整產品。


CopilotKit 可以幫助您

所以,我發現了這個令人難以置信的開源庫,並獲得了麻省理工學院的許可——這太棒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JRG9oPiW-I

它只是位於您右側欄上的聊天機器人。

你餵牠:

  1. 您目前的上下文資訊。

  2. 您的資料資源,例如資料庫、Dropbox、Google Drive 等。

  3. 可以呼叫系統中的不同函數。

一旦你完成了這件事,它就像魔術一樣。

有人想安排一個貼文嗎?

它將觸發schedulePost函數。

當然,它在後台使用ChatGPT“函數呼叫”,但它簡化了一切。

我認為它適合任何應用程式。您可以將其與大型法學碩士(例如 ChatGPT / Gemini)一起使用,也可以與較小的法學碩士(例如 LLAMA2 和 Mistral)一起使用。

https://github.com/CopilotKit/CopilotKit 查看 CopilotKit


我建立了一個新的 YouTube 頻道,主要涉及技術、開源和行銷:)

如果您對此感興趣,請隨時在這裡訂閱:

https://www.youtube.com/@nevo-david?sub_confirmation=1


原文出處:https://dev.to/github20k/react-crazy-this-ai-library-transformed-my-app-to-the-next-level-b4i


共有 0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