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

Web 開發人員社群致力於建立能夠吸引目標受眾注意力的網站。成員總是在學習新的東西並創造有影響力的東西。這意味著生產力在他們的成功之路上發揮著重要作用。

網路上有許多我們可以遵循的技術來提高我們的生產力。 Chrome 擴充功能就是這樣一種技術,它使我們能夠提高我們致力於技術的辛勤工作的成果。

在本文中,我們將發現 10 個有用的 Chrome 擴充程序,它們可以提高 Web 開發人員的工作效率並讓我們的生活變得更美好。

Loom

Loom

Loom 是 Chrome 線上應用程式商店中最常用的螢幕錄製擴充功能之一。它使我們能夠記錄螢幕、以圖形方式分享我們的想法並提供即時回應。

Window Resizer

視窗大小調整器

Window Resizer 調整瀏覽器視窗的大小以複製不同的解析度。它給我們一種個性化的感覺,因為它允許我們加入、刪除和重新排序我們想要測試的解析度清單。

檢查我的連結

檢查我的連結

檢查我的連結 是一個連結分析器,用於掃描我們的網站是否有損壞的連結。此擴充功能專為網頁開發人員量身定制,因為他們始終致力於使網站內容完美無缺。

Wappalyzer

Wappalyzer

Wappalyzer 是一個技術堆疊評估器,列出了用於建立網站的工具和技術。它使我們能夠了解 CMS(內容管理系統)、框架、JavaScript 庫等。

Session Buddy

會話好友

Session Buddy 是一個擴展,使我們能夠方便地管理瀏覽器選項卡和書籤。它將打開的選項卡保存為集合,我們可以稍後在任何給定時間點恢復。

Lighthouse

燈塔

Lighthouse 是開源自主工具,用於提高網路應用程式的品質、效率和準確性。它透過在頁面上執行一系列測試來審核頁面,然後產生總結頁面效能的報表。

Requestly

請求

Requestly 讓我們可以使用攔截和修改HTTP 請求、模擬伺服器、API 用戶端和會話記錄來建置、測試和會話記錄來建置、測試和除錯Web 應用程式。它將 Fiddler、Charles Proxy 和更多此類工具的功能引入瀏覽器,並具有有吸引力的現代 UI。

Grepper

Grepper

Grepper 是一個回答開發人員社群查詢的擴充。它使我們能夠從網路上快速提取程式碼片段,然後將其用於我們的專案中,以在我們的旅程中取得進展。

BrowserStack

BrowserStack

BrowserStack 使我們能夠在桌面或行動瀏覽器上測試我們的網站。對於希望將跨瀏覽器測試作為其開發工作流程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的 Web 開發人員來說,這是一個有用的擴充功能。

Octotree

Octotree

Octotree 是一個擴展,可以幫助我們在 GitHub 上進行程式碼審查和探索。使用此工具,我們可以為儲存庫、問題、拉取請求和文件加入書籤,執行快速搜尋並輕鬆導航拉取請求。

結論

我們已經到達終點了!我們上面討論的擴充功能非常有幫助,並且能夠大幅提高工作量。因此,讓我們使用它們,並在各自作為 Web 開發人員的旅程中不斷取得進展。

快速說明:

感謝您花時間閱讀我的文章。這對我來說意義重大,並促使我創作更多這樣的內容。

我的社交:

我的部落格:


原文出處:https://dev.to/this-is-learning/10-useful-chrome-extensions-for-web-developers-meg


共有 0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