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文出處:https://dev.to/j471n/vs-code-extensions-to-take-your-coding-to-the-next-level-50od

Documatic

此外掛將 Documatic 引入 VSCode:使用簡單查詢快速搜尋大型程式碼庫。

Documatic 使用 AI 連結您的查詢和程式碼片段之間的關係,因此您不必知道要查找的確切關鍵字!

⬇️ 下載

Sort lines

此外掛允許您按字母或數字快速對程式碼進行排序,從而在處理大文件時節省時間。當您有要排序的資料時,這會非常方便。

⬇️ 下載

使用動畫

TabNine

此外掛使用 AI 提供程式碼自動完成建議,可以幫助您節省時間並提高程式碼品質。它支援很多語言和框架。但是要小心使用它,因為它會佔用你系統的很多資源。

⬇️ 下載

Tabnine 主要完成

Template String Converter

可以在程式碼編輯器中鍵入“${”時將普通字串轉換為模板字串。

⬇️ 下載

鍵入一個美元符號然後在字串中打開大括號將引號轉換為反引號

Error Lens

ErrorLens 增強了語言診斷功能,突出顯示語言生成診斷的整行,並連結相關訊息。

⬇️ 下載

演示圖片

WakaTime

WakaTime 是一個開源 VS Code 外掛,用於從您的寫程式工時中,自動生成指標、分析和時間追蹤。

⬇️ 下載

專案概覽

Chat

通過使用此外掛,您可以在 VS Code 中與您的 Slack 和 Discord 團隊聊天。

  • 安靜的通知:聊天應用程式可能會讓人分心。此外掛使聊天變得有用、上下文相關且不會分散注意力。

  • 豐富的格式:分享 Markdown 程式碼片段,並在您的聊天訊息中加入表情符號。

  • 本地外觀:在您喜歡的主題和網格編輯器佈局中使用聊天。

⬇️ 下載

截圖

SVG Preview

允許您直接在 VS 程式碼中查看 SVG 文件。如果您在 vs 程式碼中打開 SVG 文件,那麼預設情況下它會顯示 SVG 程式碼。使用它後,您可以看到 SVG 的預覽。

⬇️ 下載

演示

Headwind

Headwind 是用於 Visual Studio Code 的 Tailwind CSS 類排序器。它通過解析您的程式碼並重新打印類別標籤來強制執行一致的類別排序。

⬇️ 下載

解釋器

Material Design Palette Generator

Material Design Palette Generator 是一個 VSCode 外掛,用於生成 material 調色板

⬇️ 下載

獲取從給定的十六進制顏色生成的完整調色板


以上,簡單分享,希望對您有幫助!


共有 0 則留言